特別報導

深夜限定,窺視女孩們夜晚的那一面!《戰鬥女子學園》「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萌翻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3 09:08:07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與日本COLOPL, Inc共同營運的《戰鬥女子學園》於今(22日)宣布,「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全新故事劇情將於5月23日起萌翻登場!深夜限定的《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圖鑑收集獎勵及隱藏版特殊劇情也將同步開啟。星守女孩這次將踏上夏日校外旅行,以各種惹人憐愛的睡衣裝扮性感現身,絕對帶給老師無法抵抗的睡衣誘惑!


戰鬥女子學園》「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劇情將於5月23日嶄新登場,女孩們的夏日校外旅行開始囉!


《戰鬥女子學園》「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故事回到那一年夏天,最強星守者茉梨、風蘭、樹,以及中學時期的小明日葉,四人一同前往溫泉旅館;眾人享受著露天溫泉、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氣氛好極了!但是,隨著夜晚的來臨,風蘭開始說起了鬼故事,膽小的明日葉因此害怕得睡不著覺。眾人發現海岸上出現了詭異的亮光,這個亮光的來源究竟是什麼呢?勇敢的星守者們決定一探真相!

《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卡牌介紹

酒出茉梨
武器:矛
必殺技:滿滿回憶
必殺技效果:1次攻擊/無視屬性
必殺技說明:怎麼辦?特產沒辦法全放進包包裡~
蓄力攻擊:草薙
蓄力攻擊效果:連續攻擊前方敵人(最多3連擊)
友情技:感覺涼颼颼的……
友情技效果:所有人的攻擊力6%UP,必殺技所需連擊數-1

《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酒出茉梨」


八雲樹
武器:槍
必殺技:無數奔羊
必殺技效果:8次攻擊+異常狀態無效/無視屬性
必殺技說明:8隻羊,10隻羊……咦,奇怪?我數到幾了?
蓄力攻擊:輝光爆破
蓄力攻擊效果:多段攻擊前方敵人
友情技:睡前的保養
友情技效果:所有人的攻擊力6%UP,必殺技所需連擊數-1

《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八雲樹」


御劍風蘭
武器:槌
必殺技:粉碎鬧鐘
必殺技效果:2次攻擊+偶爾暈眩/無視屬性
此攻擊會對應HP改變威力
必殺技說明:嗯~我再睡一下……就說再5分鐘了!
蓄力攻擊:御劍流連舞斬
蓄力攻擊效果:連續攻擊周圍敵人(最多3連擊)
友情技:玩累就熟睡
友情技效果:所有人的給予傷害上升(大),必殺技所需連擊數-1

《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御劍風蘭」


楠明日葉 (中1)
武器:杖
必殺技:亂丟枕頭
必殺技效果:給予傷害超幅上升+必殺技大幅強化+1次攻擊/無視弱勢
必殺技說明:這、這麼多枕頭!?不過,我也不會輸唷
蓄力攻擊:螺旋突刺
蓄力攻擊效果:邊移動邊攻擊正面敵人
友情技:夢中待續
友情技效果:所有人的給予傷害上升(大),防壁貫穿

《戰鬥女子學園》「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明日葉(中1)」


除此之外,完成期間限定的任務還能獲得「學校泳裝」!5月23日起,就等老師跟著女孩展開夏日冒險,尋找傳說中的「神石」吧!


《戰鬥女子學園》「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期間限定活動一覽

【活動1】「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全新故事開啟
● 活動時間:5/23 15:00~6/6 14:59
● 活動內容:「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劇情開放,老師們快跟著星守女孩的腳步,來場緊張刺激的夏日冒險吧!

【活動2】「那一年夏天的回憶 後篇」家具、服裝收集
● 活動時間:5/23 15:00~6/6 14:59
●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活動關卡並累積分數到達一定數量,便可獲得「紙窗」、「榻榻米」、「坐墊」、「掛軸」等精美家具以及女孩們的服裝「長袖連帽衣」。

【活動3】「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促銷活動
● 轉蛋時間:5/23 15:00~6/6 14:59
● 促銷時間:5/23 15:00~5/26 23:59
● 促銷內容:酒出茉梨、八雲樹、御剣風蘭、明日葉(中1)
● 活動內容:購買「星之碎片900個」即贈送「4★確定必中 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券作為禮物喔!

【活動4】「最強星守者日式睡衣紀念轉蛋」圖鑑收集獎勵

更多關於《戰鬥女子學園》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戰鬥女子學園》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etBattleGirlH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