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e quiet! 正式發表Pure Base 600 系列鋼化玻璃側透機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08 15:24:48

透過玻璃側窗隨時欣賞您精心打造的時尚電腦主機


be quiet! 正式發表全新Pure Base 600 window系列機殼,採用4mm 厚度有色鋼化玻璃打造側邊視窗面板,基於原本就已經針對靜音、降噪、減震技術做到近乎完美的Pure Base 600系列更添全新視覺感受!

現今主機板以及周邊原件幾乎都以發光為特色,如此特色的零組件若沒有搭配一個可以透視的機殼等於白搭。現在,購買Pure Base 600 window系列產品讓您不必為了選購側透機殼而煩惱。

Pure Base 600系列機殼的最大特色,是可讓用戶依照自己的需求,自行調整機殼的設定。想要獲得最安靜的模式?還是最大冷卻效能?全由用戶自行掌握!同時內部空間以模組化的概念設計,包含可重新移動位置擺設的硬碟槽、兩組位於主機板托盤後方的SSD槽,以及一個精心設計的光碟機槽,這些位置您都可以決定是否拆除或是移動擺設。當然您也可以將這些位置規劃為內水冷排放置空間,想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


此外,上蓋也能夠完全移除,在上方安裝水冷冷排和風扇; 或者開啟部分開口以獲得散熱風流/靜音兩者平衡的效果。Pure Base 600可讓用戶在前方、上方安裝最大長度達360mm的水冷冷排,完整滿足您想要打造水冷一體機的空間規劃。內部硬碟支架採用模組化概念設計,預設5.25吋光碟機支架位置也可以讓用戶改為安裝水冷散熱器或者其它裝置,內部空間能靈活運用。


保留了廣受市場好評的Pure Base 600 系列的所有核心技術,出廠預設就搭載兩組 Pure Wings 2 靜音散熱風扇,並於機殼內部設計許多降噪減震的緩衝吸音裝置,也提供用戶手動風扇控制器,讓用戶自行依照需求決定風扇運轉強度。


be quiet! 提供用戶於前面板部分可選擇全黑,或者是黑底橘色線條做為視覺搭配。另外 Pure Base 600 Window 系列鋼化玻璃固定孔位皆搭配橡膠材質減震孔,以及主板固定盤埋線孔位,讓整體主板正面視覺能更為乾淨、整齊。

更多Pure Base 600 系列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www.bequiet.com/tw/case/769

Pure Base 600 相關影片

購買資訊請洽全台原價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