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華碩智慧小夥伴Zenbo即日起於三創體驗店實機展售 法雅客同步開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7 17:59:52

華碩Zenbo即日起於三創體驗館、法雅客同步開賣,喜歡Zenbo的消費者快至全台展售點為家中添購一個智慧生力軍!


Zenbo不僅是小朋友的趣味學習小玩伴,更能在忙碌生活中勝任聰明小幫手的角色,除家事和娛樂服務之外,還是全家人最貼心的家庭小總管,為讓民眾能更深度認識這位聰明、貼心的小夥伴,即日起亦於三創生活園區2樓華碩體驗館打造一個溫馨的Zenbo的家,歡迎民眾前往和Zenbo近距離互動,華碩並於4/29起與法雅客攜手舉辦「童趣體驗營」,邀請大家一同前來體驗這位智慧小夥伴的獨特魅力。


Zenbo建議售價:「標準版」(32GB腦容量,加贈巧虎見面禮包及19個精彩故事) NT$19,900元。

「豪華超值版」(128GB腦容量,加贈充電座、巧虎見面禮包、巧虎歡樂包及19個精彩故事) NT$24,900元。

ASUS Zenbo全台展售點

華碩、法雅客童趣體驗營

活動時間:
4/29 14:00~18: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4F
5/06 14:00~18:00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6F
5/13 14:00~18: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 3F


報名方式:
活動當日可至各法雅客親子館或兒童區現場報名,由活動單位安排與Zenbo體驗的時段(名額限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