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華碩參與海岸認養活動 號召員工淨灘愛地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4 11:21:27
華碩邀集數十位志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淨溪


華碩今日響應環保署發起的「海岸淨灘認養活動」,將認養新北市八里區一帶約500公尺海岸,藉由自發持續性的清潔維護工作,讓台灣的海岸能長久美麗。華碩副永續長吳澤欣代表出席環保署記者會並簽署自願性宣言,將號召員工投入為期一年的淨灘服務,為海洋環境盡一份力量。首次服務訂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華碩將帶領近百位員工參與台北市環保局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清潔活動,鼓勵同仁付諸行動環保愛地球。

華碩志工利用假日、風雨無阻參與淨溪活動


華碩長期關注環境永續議題,多方嘗試並推動多項環保節能措施,例如垃圾分類減量宣導、建立廢棄物處理流程、強化廢棄物回收再利用以及後端廢棄物處理等,更獲得國際知名認證機構UL頒發「零廢棄物填埋驗證」,成為全球首間獲得此項認證的消費性電子產業企業總部;此外亦透過更換高能源效率設備、設置太陽能電板、調整空調等方式減少能源消耗,以及採行裝置回收水系統、雨水截流、省水設施等,來達到水資源有效利用。為減少物資浪費行為,華碩也定期舉辦二手物資募集,鼓勵同仁將家中用不到的物資捐贈出來,經清洗整理後捐贈至弱勢家庭、愛心單位或邦交國等,不僅延長物資壽命,更可減少環境衝擊。

華碩於現場擺設環保攤位,教導民眾正確的環保觀念


華碩亦積極鼓勵員工參與環保志工服務,提供志工假及車馬費補助,期許每位員工都能發揮自身力量、正向回饋社會。華碩秉持著「躋身世界級的綠色高科技領導群,對人類社會真正做出貢獻」的經營理念,審視每個產品及企業營運過程中可以改善的環境特性,真正落實環保節能、綠色企業的精神。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