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女神異聞錄5』 全世界累計出貨量突破150萬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06 10:30:30
株式會社ATLUS(東京都世田谷區、代表取締役社長:野本章)宣布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3專用遊戲『女神異聞錄』,包括4月4日發售的北美/歐洲版,累計出貨量突破150萬套。



另外,歐美媒體評分的Metascore也獲得94分的超高評價,在北美/歐洲市場的銷售成績應會持續成長。

作為未來「女神異聞錄」系列內容的下個活動,將於8月2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辦大型音樂會等,積極地推廣超越遊戲框架的活動。敬請期待未來『女神異聞錄5』以及「女神異聞錄」系列的展開。



■ 關於『女神異聞錄5』以「俠盜·青春」為嶄新主軸,上演年輕怪盜們大展身手的劇情。白天作為高中生在大都會區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要如何度過每一天全都由你來決定。邂逅各式各樣的人們,加深彼此之間的「羈絆」,使其成為改變命運的強大力量! 放學後使用謎般的智慧型手機APP「異世界導航APP」潛入壞人們的內心世界-「殿堂」,以怪盜的身分在不為人知之處華麗地活躍! 善用人格面具的力量從充滿扭曲意識的世界中盜取「祕寶」,無論是再壞的壞蛋都會在短時間內徹底悔改!? 前所未聞的懲奸除惡大戲,現在正式上演…!

■ 關於「女神異聞錄」系列 以現代日本街區與高中為舞台,「人格面具能力」覺醒的少年少女們相遇、面臨事件與困難進而成長的青春RPG系列。擁有TV動畫、電影版動畫、以日本武道館為首的音樂會、舞臺劇、漫畫等各式各樣的媒體展開,全世界累計出貨量達到650萬套。



『女神異聞錄5』官方網站:http://persona5.jp/
「女神異聞錄」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p_kouhou
ATLUS官方網站:https://www.atlus.co.j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