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HyperX Cloud Stinger耳機榮獲2017 iF設計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23 18:25:30

HyperX被譽為世界級的耳機設計領導品牌

HyperX耳機開賣三年 銷量突破兩百萬支


Kingston金士頓旗下最高效能產品線,HyperX今日宣布Cloud Stinger電競耳機榮獲全球產品設計領域的最高榮譽 – 2017年德國iF設計大獎。HyperX自行研發設計的 Cloud Stinger以其舒適體感、絕佳音質和造型設計等傑出特色,從全球59個國家、超過55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抱走耳機類設計大獎。

自從2014年發布第一款Cloud耳機以來,HyperX在短短不到三年內,已在全球創下超過兩百萬支的銷售佳績。2016年HyperX秉持著極致舒適、絕佳音質、以及輕鬆上手的核心設計理念,打造出Cloud Stinger這款價格親民又可跨平台使用的電競耳機。來自iF設計大獎的肯定,正是HyperX全球研發與設計團隊共同合作的努力成果。

被譽為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的iF設計大獎始於1953年,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組織─漢諾威國際論壇設計─評選每個年度的最佳設計作品。今年由全球58名會員所組成的陪審團,對於Cloud Stinger的震撼音效、絕佳音質和舒適體感,均給予高度肯定。iF設計大獎的得獎結果將於3月10日正式公布,關於HyperX Cloud Stinger的更多資訊屆時請詳見:iF世界設計導覽 – 傑出設計精選。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