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威聯通結合 IFTTT 自動化服務,推出 IFTTT Agent 應用程式讓 NAS 更加智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07 11:23:02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 IFTTT Agent 應用程式,將 QNAP NAS 結合時下最熱門的網路自動化服務- IFTTT ( If This Than That ),讓使用者自由創造各式各樣的 NAS 自動化服務,以創意的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IFTTT 網路服務自動化工具可任由使用者將許多與網路相連的裝置或服務互相結合,打造出一個個簡單卻功能強的大跨 APP工作流程。透過 QNAP IFTTT Agent,使用者只要在 IFTTT 網頁上將其 IFTTT 帳號與 QNAP NAS 綁定,便能任意組合出與 NAS 相關的自動化小服務。

威聯通產品經理 Aseem Manmualiya 表示:「人們想要讓日常工作變得自動化的想法和願望,催生了 IFTTT 網路服務自動化應用工具,其淺顯易懂設定機制,讓人人都可輕鬆設定。QNAP 看見了這樣的應用潛力,整合推出適用於 QNAP NAS 的 IFTTT Agent 應用服務,為使用者帶來另一種新奇、便利的 NAS 服務自動化體驗。」

IFTTT 的設定邏輯為選擇觸發條件與對應動作,即可創造出各種小服務,例如「當有人標註 Facebook®照片時,自動下載該張照片到 QNAP NAS裡」,或是「當Dropbox®空間有新增檔案時,自動備份該檔案到 QNAP NAS 裡」等這一類實用的 NAS 小服務。目前 IFTTT 網站可支援多達 300 種熱門服務,包含 Facebook®、Gmail™、Twitter®、Skype™、Instagram®、Dropbox®、Google Drive™、Amazon® Cloud Drive、Microsoft® One Drive®、Box®。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