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ORBWEB IOT SUITE絕佳聯網能力值得信賴 完成串接ZAVIO全產品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1-17 14:08:08

美國「雲動科技」宣布,提供全球知名網路攝影機品牌「翰禹科技ZAVIO」,點對點連線技術Orbweb M2M,可相容ZAVIO全系列網路攝影機。讓使用者即便在不同網域也可透過手機、平板,即時監控。為ZAVIO全球用戶,帶來更便利且高品質服務,更顯示Orbweb IoT Suite在物聯網時代,極具堅強競爭力。

ZAVIO是全球知名網路攝影機品牌之一,自2006年起推出多款不同規格的高階型及經濟型網路攝影機,用於滿足各領域的客戶需求。另推出NVR網路錄影機,為監控設備市場帶來更多元且完整的產品選擇。客戶橫跨全世界,特別在美洲、歐洲、中東等地。

Orbweb M2M為基礎的Orbweb IoT Suite,主要提供三大服務:
(一)P2P點對點連線技術,透過NAT穿透技術(Network Address Translators),在可用頻寬下,Orbweb M2M最高資料傳輸速率可達90%,高於業界水準,傳輸能力可靠、高效。網路適用性極高,全球連線區域,包括北美、南美、歐洲、東亞等地,滿足ZAVIO全球客戶需求。

(二)訊息推播(Push Notification),於監測動靜時,立刻傳遞推播警示,提醒用戶注意即時影像,並將影像錄影存檔,備份雲端。

(三)裝置管理員(Device Management)部份,裝配安全授權碼(Authorization),讓單一裝置限定僅權限管理者能存取,防止陌生人、駭客入侵裝置,窺探個人影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