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免費又方便!Orbweb APP一次連上多台電腦、攝影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27 13:58:26

你一共有幾台電腦?辦公室的桌機,再加上家裡的電腦,一台私人的筆電。裡面總共有多少資料?怎樣能隨時存取?來自美國新創的Orbweb Inc.,推簡單的個人雲App,為了推廣祭出主要功能完全免費。不再需要一一上傳雲端,也不額外花錢買雲端空間,一秒能看所有資料;甚至監看家裡、公司等地方的即時影像,不怕小偷闖空門。


過去個人雲端,總讓人聯想複雜設定,有這個方便App,只要用先在電腦上安裝程式並登入,接著在iOS或Android的手持裝置也照做就行了!使用者能透過介面看文字、圖像、影像、音樂,如PDF、PPT、Excel、Word或wma、avi、mpg、mp4等各種資料,且隨時切換想連上的電腦。


你還能隨時切換想連上的攝影鏡頭,例如桌機、筆電上內建鏡頭,以及外接USB攝影機,外接多少都行,馬上就能看見即時監看(Webcam Monitoring)影像。為了推廣,這個來自美國新創Orbweb Inc.的App,祭出檔案快讀(File Xplorer)、即時監看(Webcam Monitoring)等功能現在都完全免費。

雲動科技:www.orbweb.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