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商品新聞

AOC反轉星際 迎戰視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21 11:26:40

AOC這次與福斯電影攜手反轉星際,跟我們一起併肩迎戰視界吧!凡於活動期間2016/6/25~2016/7/31, 至全台指定經銷商門市以及PChome、Yahoo網購通路購買指定型號:I2281FW / I2381FH / I2871FH 玩美纖薄系列螢幕,即贈【ID4星際重生】獨家週邊精美贈品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只要進入ID4星際重生之奇幻旅程專屬網站並參加活動,就有機會飛到美國洛杉機,進入福斯影業並參觀ID4星際重生的主要拍攝片廠,啟動你的ID4星際重生奇幻旅程!(詳細活動辦法及指定經銷商門市請至AOC官網查詢)

I2281FW & I2381FH►ID4星際重生之指環手機架 / 大張滑鼠墊 / IOS & Android兩用充電線
I2781FH►ID4星際重生之指環手機架 / 大張滑鼠墊 / IOS & Android兩用充電線/旅行舒頸枕


廠商名稱:AOC
廠商網址:02-7703-3968
廠商電話:www.aoc.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