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報稅了沒?APP遠端連電腦 手機也能用IE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5-17 11:24:28

你報稅了嗎?距離報稅還有20多天,只有四成民眾完成手續。有鑑於目前報稅網頁,只能透過IE瀏覽器操作,報稅人一定要使用Windows系統,才能完成報稅。

但出差或出門在外,如果想IE報稅,難道沒有好撇步?其實利用App的「遠端桌面」功能,就能從iPhone或Android手機、平板,連回Windows桌面,打開IE報稅。


Windows早就支援「遠端桌面」,就像坐在電腦前一樣!只要確保你的電腦,網路連線通暢就行了。連線前別忘了,幫Windows設定一組私人帳號、密碼以保障第三人盜用,侵犯隱私。


別忘了電腦要是開啟狀態,不能關機。如果不想24小時耗費電力,可以考慮有遠端開啟/關閉電腦功能的App。Orbweb.me有「遠端桌面功能」,登入App之後選「遠端桌面」,如果想省電,也能用App打開/關閉電腦。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