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曜越一體式水冷產品現支援AMD Ryzen桌上型電腦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13 14:08:52
高階電腦DIY、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很高興宣布旗下的多款高性能一體式水冷產品獲得AMD的認證,能夠支援Ryzen™桌上型電腦處理器。消費者可以根據AMD在官網上詳細列出的認證清單中挑選最適合的曜越一體式水冷散熱產品。

其中獲得授權的商品包括Floe DX RGB 280和36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TT Premium Edition,皆支援TT RGB PLUS軟體和曜越最新的NeonMaker燈效編輯軟體。Floe Riing RGB 280和360 TT Premium頂級版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可透過TT RGB PLUS軟體與其它TT RGB Plus生態系產品進行連動,使整體燈效更一致。曜越的Water 3.0 360 ARGB Sync主板連動版一體式水冷散熱器等Water 3.0系列產品也獲得授權,可以支援5V插座主機板軟體:華碩AURA SYNC、微星Mystic Light Sync、技嘉RGB Fusion和華擎Polychrome軟體。
詳情請參考:https://www.thermaltake.com/5000-series-desktop-processors-compatible-coolers

曜越一體式水冷產品 特色:
NeonMaker燈光編輯軟體
NeonMaker燈光編輯軟體不僅提供預設的燈效,還可讓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來調整LED顏色與燈效,讓系統的燈光編輯有更多可能性。
下載軟體–https://www.thermaltake.com/neonmaker
了解軟體更多資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eho_nXO0&feature=youtu.be

專利設計 TT RGB PLUS 軟體
TT RGB Plus軟體跟手機版app可監控風扇效能、調整風扇速度和客製化專屬燈效。

Floe DX RGB系列一體式水冷散熱器TT Premium Edition
這系列產品含可編程1680萬色LED水冷頭,以及專利Riing Duo PWM風扇。除了TT RGB PLUS軟體,也可運用NeonMaker燈效編輯軟體來調整每個LED燈效。Floe DX RGB系列一體式水冷散熱器280和360可支援Ryzen™桌上型電腦處理器。
產品詳情請參考:https://tw.thermaltake.com/floe-dx-rgb-360-tt-premium-edition.html

極致散熱設計
高效率散熱排擁有加大散熱表面設計,使風扇更好的運作,達到熱傳導及散熱效能最佳狀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