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加速亞太市場戰略佈局,瞄準5G 工業物聯網應用與商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05 15:35:08
全球專業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 (NASDAQ: SGH) 看準工業物聯網與智能產業發展潛力,於2013年在新北市板橋區成立台灣分公司,招募優秀的工程人才、籌組堅強的研發團隊,成為集團內亞太區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的設計研發中心。伴隨著2020 年5G 進入商轉化階段,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接續成立亞太區營運中心,於今年下半年加強力道、積極投入資源開發中高階應用產品並拓展與工業電腦客戶間的合作,加速推動亞太區市場的戰略佈局。

掌握5G 工業物聯網應用與商機,全力拓展亞太市場
2020 年亞太地區爭相啟動5G 產業佈局與發展策略,新一代行動通訊技術將重新建構產業生態系及促成新基礎建設的推動,5G具備高頻寬、低延遲及廣連結等技術優勢,可帶動工業物聯網等各類創新整合應用,實現智慧生活、創造龐大商機。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也致力於擬定貼近亞太市場需求的產品策略,發展各式工業級解決方案,以協助市場合作夥伴搭上工業物聯網的發展商機與應用熱潮。

具備高度客製化實力,提供高品質解決方案
身為全球工控記憶體與儲存領導品牌,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與全球一線OEM大廠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針對不同產業類型的應用需求開發相對應的產品,打造高效能和耐久穩定的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累積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並具備高度客製化實力。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擁有完整的研發團隊與服務全球一線OEM大廠的實戰經驗,能整合前端趨勢與應用需求接軌,提供最適切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放眼全球,站穩亞太
亞太市場是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推進全球佈局重要的一環,透過長年與國際OEM大廠間的緊密合作,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得以整合國際與亞太市場最新科技發展動態與產品趨勢,一方面擴展於目標市場的全球化服務,二方面為國際客戶提供更多當地化的協助,透過深耕亞太持續開創新局與全球市場接軌。

積極投入產品開發,推出亞太區最適方案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針對不同產業的應用推出兩款符合亞太區客戶需求的中高階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 - ME系列與CS系列,兩款均提供SATA 介面2.5吋與 M.2 2280 標準尺寸。CS系列為主打經濟高效能的工業級儲存解決方案,具備高耐用度與可靠性,可應用於工控及零售業等產業;ME系列主推高度客製化解決方案,其提供包含企業級NAND Flash的硬體客製與強化特定效能的韌體客製,適用於需長時間密集寫入的安全監控系統、All Flash Array全快閃儲存陣列等應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