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Canon新一代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更快速 更安全 更直覺 三箭齊發 提升辦公室生產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03 16:05:34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Canon近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邁向數位升級,提升產業競爭優勢,於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商用多功能複合機imageRUNNER ADVANCE DX,包含彩色雷射商用複合機DX C3700i系列、DX C7700i系列,及黑白雷射商用複合機 DX 4700i系列、DX 6700i系列等四款系列新機。

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表示: 「在Canon全球市場調查研究中,發現企業在選擇商務複合機的採購重點上,越來越注重掃描速度,因為文件數位化已經成為文檔管理必須的儲存方式,以及資安是否符合業界標準,尤其資安嚴然是企業安全防護中重要的一環,另外直覺式的操作,更能減少員工操作上的時間及錯誤。而全新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不僅為目前業界最快270ipm的掃描速度,高規的TLS1.3加密協定,新一代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簡單操作,同時也搭載熱資料夾 (HOT folder),拖曳所有文件至指定資料夾一步完成列印,是提升辦公室生產力的完美夥伴。」

業界最速 高達270ipm! 挑戰精準掃描定義 小尺寸資料數位歸檔也超便捷
隨著紙本文件越來越多需要數位化與歸檔,搜尋文件的過程變得更加繁雜。Canon首度推出掃描速度高達270ipm的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透過搭載新型自動雙面送稿器,更趨平直的掃描進紙路徑,縮短出紙時間,並可自動偵測檔案尺寸,除常規的A3、A4、A5尺寸,也提供A6R、商用單據、支票以及發票等小尺寸掃描。透過防夾紙偵測、自動數位校正(+3度)有效防止紙張碰撞、摩擦,使得掃描出錯頻率降低,速度再提升。

◎ 全新設計單次自動雙面送稿器:旗艦級規格,單次雙面送稿速度高達270ipm,掃描速度提升59%。
◎ 同時是市面上唯一全機款皆可支援最高掃描速度。
◎ 自動數位紙張校正、防夾紙偵測,精準掃描有效率。
◎ 支援小尺寸格式掃描,A6R、支票、傳票、快遞簽收單以及發票,掃描歸檔更容易。
◎ 低噪音設計,舒緩辦公室音量,打造友善工作環境

多功能商用複合機 資安守門員第一線! 業界首創搭載TLS1.3安全協定 安全再升級
近年來,事務機的功能逐漸強大,使用者與設備之間的傳輸,大多經由網路傳輸。當列印文件於網路傳輸、文件暫存於記憶體或硬碟時,容易有外洩、被盜取的風險,因此,事務機的控管也成為企業需加強防護的重點。imageRUNNER ADVANCE DX升級加密連線程序安全性,業界首創搭載TLS 1.3 安全協定,為網際網路通訊提供最高安全及資料保障,避免遭到竊聽、竄改,或訊息被偽造。支援FTPS檔案傳輸協定,借助SSL協議加密輸出在加密控制和數據通道之間以降低檔案收發時的風險,多樣化的驗證機制,同時搭配Canon iWSAM資料備存系統,全面強化事務機及文件安全性。此外,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以McAfee Embedded Control端點保護為企業提供嵌入式保護,防止惡意軟體執行或對多功能商用事務機上運行的韌體和應用程序進行篡改,有效提升系統可靠度。

操作管理更直覺! 新一代使用者介面UI登場
有別於傳統商用複合機繁複操作流程,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DX系列,使用者介面UI全新設計與升級,配備新一代10.1吋彩色觸控面板,讓使用者更可以,簡單與直覺操作所有複合機功能。


除此之外,在大量列印時等待操作及出紙的時間非常長,而imageRUNNER ADVANCE DX首次搭載高階影像伺服器功能「熱資料夾 (HOT folder)」,使用者無須以人工進行分開列印的流程,僅需將須作業的文件拖曳至資料夾中,便可一鍵完成大量文件列印,根據統計,當列印5種不同文件時,一般無Hot folder功能需耗時150秒,而透過Hot folder列印操作僅需30秒的時間,減少了將近5倍將文件分開傳送的等待時間,滿足現在辦公室文件電子化列印需求。

【全新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R-ADV DX 產品系列】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700i系列
雲端文件即時處理,色彩輸出生動鮮明
 A3彩色雷射商用複合機
 10.1吋彩色觸控面板
 掃描速度最高可達270ipm*
 連續影印/列印速度
C3720i 彩色/黑白: 20張
C3725i 彩色/黑白: 25張
C3730i 彩色/黑白: 30張
*此系列為選配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7700i系列
優異的掃描速度,卓越的高印量與色彩品質
 A3彩色雷射商用複合機
 10.1吋彩色觸控面板
 掃描速度最高可達270ipm
 連續影印/列印速度
C7770i 彩色: 65張 / 黑白: 70張
C7780i 彩色: 70張 / 黑白: 80張
 選購配件:
直立式控制面板-J1
影像處理伺服器imagePASS-N1
三層大容量紙櫃-C1
文件插頁機-N1 / 多功能專業打孔機-B1
裝訂分頁機-X1 / 騎馬裝訂分頁機-X1

imageRUNNER ADVANCE DX 4700i系列
強大可靠,性能出色
 A3黑白雷射商用複合機
 10.1吋彩色觸控面板
 掃描速度最高可達270ipm*
 連續影印/列印速度
4725i 黑白: 25張
4735i 黑白: 35張
4745i 黑白: 45張
4751i 黑白: 51張
*此系列為選配

imageRUNNER ADVANCE DX 6700i系列
優異的掃描速度,結合可靠的大量列印性能
 A3黑白雷射商用複合機
 10.1吋彩色觸控面板
 掃描速度最高可達270ipm
 連續影印/列印速度
6755i 黑白: 55張
6765i 黑白: 65張
6780i 黑白: 80張
 選購配件:
影像處理伺服器imagePASS-Y3
大容量紙匣-E1
文件插頁/折紙組件-J1 / 騎馬裝訂分頁機-AC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