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在PlayStation 4重溫巔峰體驗!『BAYONETTA&VANQUISH』第2波遊戲情報大公開!一窺『VANQUISH』的故事與遊戲系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05 14:19:29
SEGA Games公開了PlayStation 4遊戲軟體『BAYONETTA&VANQUISH』的第2波遊戲情報。本次介紹收錄於本作的『VANQUISH』的故事與遊戲系統。

『VANQUISH』遊戲簡介
驅動戰鬥武裝“ARS”搭載的「高速推進器」自由馳騁戰場!高速穿越槍林彈雨下的無情戰火,直搗敵軍本營,殲滅所有敵人!與過往射擊遊戲截然不同的飆速快感,將帶給您只有本作才有的痛快體驗。別再傻傻地等敵人上門,馬上衝鋒陷陣大幹一場,享受瘋狂、刺激的戰鬥吧!

『VANQUISH』故事簡介
「天命」——漂浮在宇宙的美國第51州,為了太陽能發電而建造的宇宙殖民地。

這座宇宙殖民地現在已被「俄羅斯之星」佔領,他們將發電設施改造成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並加強送電用微波的功率,將舊金山然燒殆盡,使其化為死城。「俄羅斯之星」在俄羅斯發動政變後掌權,並對美國下戰帖。他們要求美國立刻無條件投降,否則,紐約將成為下一個攻擊標的。

美國總統對所有艦隊下達指令,要求殲滅侵略者、收復宇宙殖民地。而擔任總指揮官的,正是參與過三場戰役、兩度受勳的彭恩茲。

另一方面,DARPA(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也派遣了一名男子登上旗艦,他就是本座的主角——山姆。山姆名義上以測試新型戰鬥武裝ARS的功能隨行,背後是為了執行DARPA交派的機密任務。距離「俄羅斯之星」攻擊紐約的時間已所剩無幾,在這各有盤算的僵局裡,賭上美國生死存亡的戰爭即將開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