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快樂迎接開學季,0《遠傳愛講定位手錶》讓孩童安全大升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21 12:03:08
下週即將迎接開學季,具備即時定位、視訊、通話等完整功能的《遠傳愛講定位手錶》,最適合送給小孩做為開學禮物,爸媽不僅可以隨時掌握孩子的位置、即時來場視訊通話報平安,獨家內建的愛講語音助理,讓你動動嘴巴就能夠聲控查詢天氣、翻譯、設定鬧鐘及提醒,還可聆聽有聲書、語音播放智慧問答,讓大人安心、小孩安全又開心,一錶在手,樂趣無窮!搭配遠傳門號,《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吃到飽僅需月付$399,手錶$1,990帶回家,自去年12月推出以來銷售持續成長,預估至2月底將提前達成第一季銷售目標。

兒童安全是現代父母的最大挑戰,隨著穿戴式裝置發展越漸成熟,兒童智慧手錶市場持續大熱。遠傳瞄準上有老、下有小的忙碌「三明治族」,去年底推出《遠傳愛講定位手錶》以來受到高度好評,根據用戶滿意度調查顯示,用戶對產品的整體滿意度超過九成,在7大功能及多項獨家優勢中,最獲青睞的功能首推即時定位服務,採用高通晶片、Google Map圖資,讓手錶定位更精準,室內室外不受限;搭配視訊通話、多成員守護功能,讓父母能輕鬆掌握小孩狀況、時時安心;此外,宅在家和親友視訊通話、聆聽有聲書、智慧問答也成為熱門功能,友善的設計讓學齡前或小學生都能輕鬆上手,榮登父母與小孩的最佳智慧夥伴!《遠傳愛講定位手錶》絕對是小孩開學禮物首選,現在就快來遠傳全台門市體驗選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