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威聯通推出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辨識與分析全在 NAS 本機完成,高效高隱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9 18:06:48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全新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QVR Face,其奠基於 QNAP NAS 內建的 AI 應用程式,可整合 RTSP 串流攝影機與 API 介接第三方系統,協助用戶以精簡的預算與極為簡便的方式打造高效能的人臉辨識系統,適合部署於企業辦公室、住宅社區、研究機構,以及零售店面等場域。

QVR Face 影像辨識解決方案,可動態分析任何標準的 RTSP 格式串流的攝影機影像,達到即時且自動化的人臉辨識及分析,亦可分析儲存在 NAS 中的影像檔。使用者可依據分析結果設定人員檔案 (Profile)、群組名單 (如:VIP 名單、陌生人名單、黑名單等),以及透過設定事件規則 ,在條件觸發時即時發出通知給管理人員,亦提供統計報表以查看過去的辨識結果,為不同場域提供智慧化的出勤紀錄、門禁管理、VIP 迎賓, 以及達成智慧零售的精準行銷。

威聯通產品經理蔡承恩表示:「QVR Face 的人臉辨識分析可在一台 NAS 上完成,無須將資料上傳至雲端運算,也無需外加任何硬體加速卡; 除了可即時分析影像串流, QNAP 同時也提供多種的授權方案讓系統建置更彈性、預算更精省。QVR Face分析後的資料與建立的人員資料會妥善保存於 NAS 中,透過 QNAP NAS 的高效資料保護機制,確保企業人臉辨識資料與個資隱私安全。」

第三方系統 (如:監控系統、門禁系統、智慧看板等)可透過 QVR Face API 整合,取用 QVR Face 影像辨識分析後的資料 (包含:名稱、群組、年齡、性別等),搭配系統作動,不僅提高應用場域安全性,更可彈性打造創新的智慧零售經營模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