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全球遠端工作需求升 台灣微軟解決方案為企業把關生產力,虛擬桌面管理、遠端工作協作工具 助企業營運不間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8 15:18:25
隨著遠端工作需求、智慧人力管理等受重視,加上近日全球局勢轉換,企業迫切尋找遠端工作部署方案,台灣微軟持續實現企業數位轉型之目標,透過Azure 雲端環境建置佈署兩大高效遠距辦公解決方案:Windows Virtual Desktop (Windows 虛擬桌面)及Microsoft 365的Microsoft Teams 與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充分整合智慧協作應用服務平台,讓使用者只要透過Microsoft 365 帳號即可登入Virtual Desktop 中的 Windows 10系統環境或存取Office 365雲端服務,於外部環境、行動裝置遠端存取辦公所需的應用程式、文件、會議對談等,並方便IT人員可透過後端系統控管存取公司資源的人員資料;並在微軟Intelligent Security Graph的資安AI保護下,讓企業無須擔心各種資安威脅或者機密資料洩漏,助企業營運安心不間斷!

高效遠距工作管理方案一:Windows Virtual Desktop,安全雲端網路環境,解決企業IT存取限制
隨著雲端服務與網路應用普及,2019年Microsoft Azure演進Microsoft遠程桌面服務(RDS)技術,推出Windows Virtual Desktop技術,此技術在Azure上提供最佳的虛擬 Windows 和 Office 體驗。供IT專業人員和託管服務提供商(MSP)在Azure中創建Windows 10虛擬桌面,此配置共提供企業四大創新特點:
1、 Windows 10多用戶操作系統:在Azure上直接遷移遠程桌面服務(RDS)環境,允許多個用戶使用單個Azure 虛擬桌面,簡化管理並虛擬化現代和舊版桌面應用、將其部署到雲端,輕鬆獲取工作進度遷移應用程式、數據和基礎架構所需的所有工具和資源,同時降低企業Windows Server桌面和應用程式的成本。
2、 Windows Virtual Desktop管理和連接代理功能:IT人員透過後端應用權限管理,可設定進入公司伺服器網路人員部署,並支援Windows 10多會話虛擬桌面和個人專屬虛擬桌面,擁有3500多名安全專家進行系統管理,致力於保護用戶數據安全和企業隱私,維護公司數位資產安全,當公司人員異動時,亦可隨時大規模調整人員變動,重新調配公司資源,不需再一對一進行資源整理分配。
3、 因應各式特殊技術平台與工具要求之辦公場景:為確保第一線人員、業務人員與技術開發與維運人員在各種特殊時期能夠安全、合規、靈活便捷且不間斷的進行遠程管理,微軟Azure與Windows團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資安防護經驗,及結合Microsoft 智慧資安解決方案,打造全方位安全的雲端使用環境,有助企業用戶在Azure 使用環境中提供兼具安全性與高生產力的資安解決方案。
4、 提供IT人員集中管理使用者:隨著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可一次支援多個用戶,企業內部的IT人員可集中管理,不但能最大化使用空間、降低多重嫁接費用,更可大幅節省IT人員時間。

高效遠距工作管理方案二:Microsoft 365 智慧團隊協作工具,跨域連通各式運營環境
  Microsoft Teams 是微軟 Microsoft 365中的一款滿足現代團隊溝通協作需求的應用程式,透過穩定的私人/團隊交談模式,進行群組聊天、共用檔案或共同創作等溝通,並為團隊成員提供包括語音、視訊會議通話、影片傳送等多樣化會議需求,並因應不同裝置需求,讓與會成員可透過手機、電腦等裝置接收團隊最新消息。Microsoft Teams同時整合 Office 365 應用,可輕鬆存取 SharePoint、OneNote、Power BI、Planner 等應用程式管理專案進度,並於使用過程中由Microsoft 365 Security提供包括裝置與身分存取管理、管理機密文件權限、及裝置威脅防護,確保企業員工在遠距工作時安全無虞。
  另外,同樣是雲端智慧生產力工具的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能夠整合應用服務平台、透過Power Automate 和Power BI把平時需要紙本和複雜的人工流程電子化呈現,不僅幫助企業開源節流,更可協助企業在遠距辦公的情況下,讓員工的生產力不減反增,其中Power Apps更能讓企業短時間內即時開發出因應特殊事件的App程式,提供企業簡易運用AI科技立即回應緊急需求。例如:企業便可透過Power Apps建置員工線上報到系統或請假系統等,智慧化管理遠端出勤情況,亦可建立員工健康管理回報系統,即時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