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普安簡化影音協作 搶攻M&E市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22 16:20:35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近日針對4K以上高解析度影片傳輸和剪輯,發表全新多媒體影音儲存解決方案,讓專業影音工作者只需透過簡易系統設定,即可達到檔案共享和協同剪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幫助影音人員更專注於內容創作。

普安推出的影音檔案共享儲存解決方案 (shared media storage),能全面滿足影音後製公司的需求。若是小型多媒體影音工作站,可選擇EoStor GSe儲存設備;擁有十部以上工作站電腦,或是持續擴編的中大型影音後製公司,則可選用EonStor CS橫向擴展(scale-out) NAS系統,其優異的效能和容量擴充性更能滿足大量資料的應用情境。

透過普安的影音檔案共享儲存解決方案,能達到檔案共享,讓專業影音工作者能同步作業;普安同時整合業界常用的剪輯軟體如DaVinci Resolve和Adobe Premiere,影音人員無須面臨複雜的系統設定,即可直接協作剪輯。

影音協同合作,往往擔心檔案共享路徑不一致,導致無法順利存取檔案或版本錯亂等問題。為此,普安針對用戶端,提供Windows 和macOS的自動化代理軟體EonView。工作站電腦一旦連接至GSe/CS儲存系統,EonView會自動偵測並掛載屬於個別工作者的網路共享資料夾,並確保每個工作站掛載點一致,讓影音工作者能立即開始剪輯檔案,並專注於內容創作,提升工作效率。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我們的設計宗旨,就是簡易使用且保有彈性。我們的解決方案適用於不同規模和不同需求的影音工作站。性能上,不僅讓單一用戶能達到2GB/s頻寬,普安企業級儲存設備更確保系統和資料的高可用性。最重要的是,這項產品能讓影音專業工作者能在一個更簡易友善的工作環境專心創作。」

影音檔案共享儲存解決方案:
 單一用戶能達到2GB/s頻寬
 整合業界常用的剪輯軟體
 利用用戶端軟體簡易佈署資料共享
 企業級儲存設備確保系統和資料的高可用性
 高擴充性,性能可達100 GB/s及容量可達100PB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