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遠傳擁有AWS代管服務供應商專業認證,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 雲端營收表現持續亮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9-19 16:07:17
遠傳積極佈局企業雲端服務市場,不僅是AWS的諮詢合作夥伴( Consulting Partner ),遠傳雲端團隊與子公司博弘雲端科技共取得超過300張AWS雲端專業證照,更於今年初獲得AWS的代管服務供應商專業認證(Managed Service Partner, MSP),能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雲端顧問服務、量身打造兼具自動化與智慧化的解決方案,一舉解決傳統雲託管服務環境監控不易、機房維護成本高昂、資安顧慮等痛點。遠傳雲端團隊具備完整雲端架構師、專案管理師、雲端維運專家,並提供AWS Direct Connect 服務,能提供客戶雲端或實體機房異地備份備援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遠傳長期深耕客戶機房設施服務、國內外VPN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企業資訊規畫專案等雲端服務領域,並致力整合企業內外部資訊,達到多雲及混和雲整合及彈性應用、兼顧私有雲的資訊安全,全面提升企業資安能力。遠傳雲端事業表現持續亮眼,今年8月份雲端服務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53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