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Canon 落實影像公益 攜手「至善基金會」舉辦兒童攝影展,啟發兒童攝影熱忱 跟著孩子們的鏡頭旅程 看見影像純淨的美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21 15:43:04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秉持「共生」 (Kyosei) 的企業理念,致力投身公益關懷偏鄉與育幼院孩童,透過影像專業技術,將愛心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今年 Canon 贊助至善基金會舉辦的 「2019至善友愛兒童攝影展」,以「當我們玩在一起」為主題,鼓勵孩子們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用鏡頭記錄生活中最快樂、最難忘的玩樂時光,並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 「Canon Image Square旗艦形象概念店」 舉辦兒童攝影展,展出精選佳作,讓更多人能看見孩子們用心拍攝的創意作品。
在攝影展開幕當天,邀請獲選的15名得獎小朋友及家人出席領獎,分享照片裡的故事和拍攝的點滴,其中更有得獎者一家人遠從屏東開車北上,不辭路途遙遠,只為了給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根據至善基金會統計,此次活動共募集來自全台灣的國小學生總共 342 件優秀作品,投稿以偏鄉小朋友比例居多,包括新竹縣尖石鄉、南投縣仁愛鄉、屏東縣佳冬鄉、滿州鄉等地區,希望能藉此也讓大眾看見偏鄉孩童眼中的世界,進一步投入關懷偏鄉孩童的行列。

鼓勵孩童完成攝影夢想,啟發熱忱,拓展生命視野
Canon台灣佳能資訊影像資訊消費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胡大剛表示: 「Canon 多年來持續投入影像公益與關懷偏鄉、育幼院孩童,包括:偏鄉學校攝影課程、贊助公益攝影展、印製畢業紀念寫真冊給偏鄉小學、邀請企業志工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攝影課程、聖誕關懷行動及包場看電影…等,以企業力量與實際行動傳遞愛與關懷。未來 Canon 也將繼續支持兒童攝影之推廣,啟發孩子們對攝影的熱忱及對生活的感動。」

「2019至善友愛兒童攝影展-當我們玩在一起」攝影展將從 8 月 17 日起至 10 月 31 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Canon Image Square 旗艦形象概念店」舉行,展出共 26 件得獎作品,孩子們一件件充滿生命張力的攝影作品,透過純粹視角展現出孩子們的青春逗趣與創意無窮。Canon 希望透過孩子們的攝影和創意,讓來參觀民眾感受到小朋友眼中最純淨的世界,回憶起童年時簡單快樂,重新喚起人們對於生活熱情,讓愛跟著每一次快門流動。




【展出資訊】
展覽名稱: 「2019 至善友愛兒童攝影展-當我們玩在一起」
展出時間: 2019 年 8 月 17 日(六)~ 2019 年 10 月 31 日(四)
展出地點: Canon Image Square 旗艦形象概念店 (三創生活園區 3 樓)
「Canon 線上藝廊」同步展出部分本屆攝影展的作品,歡迎線上瀏覽:
https://tw.canon/zh_tw/consumer/web/2019-zhi-shan-photogallery-page-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