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群暉科技 Synology 在瑞士資料儲存市場獲市佔第二,以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助企業落實數位轉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1 15:01:20
群暉科技 Synology 於瑞士最大專業 IT 通路媒體 IT-Markt 所進行的 IT-Markt-Report 2019 調查中,位列瑞士資料儲存市場佔有率第二名,遠勝過 IBM、NetApp 等廠商。

該研究由 IT-Markt 委託研調機構 Profondia,針對瑞士一萬三千間企業進行調查。儲存項目的訪問對象鎖定在部署十台以上實體或虛擬伺服器,或者擁有超過一百台工作站及個人電腦的企業。調查結果顯示,有 17% 的受訪企業已導入 Synology 產品,在該項目中 Synology 的市佔率排名第二,領先其他友商。報告更指出,Synology 在此規模的企業市場已能夠逐步建立版圖,並與其他大廠展開競爭,相當值得關注。

Synology 亞太區總經理黃杉榕表示,Synology 提供經全球用戶驗證,易使用、跨裝置平台且安全可靠的全方位資料管理平台,讓企業以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解決各種 IT 部署與管理問題,落實數位轉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