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4『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系列史上最高規模的眾所矚目作品,今日發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0 10:15:00

SEGA Games宣布,PlayStation4遊戲『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的繁體中文版於今日正式發售。5名主角、作為本次故事舞台的日本五大紅燈區,以及磅礡的故事內容。所有一切皆為系列史上最高規模的眾所矚目作品,敬請千萬別錯過。
官方網站:http://asia.sega.com/ryu-ga-gotoku/five/cht/
宣傳影片:
<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
在PS4™見證傳說復活
在PS3™上大受好評的作品支援
高解析度&高幀數於PS4™重生!
5名主角在日本5處鬧區所展開的故事,無論劇情內容或登場人物都是「人中之龍」系列的巔峰!遊樂場所及贊助企業也大幅超越過去的作品!「人中之龍」再創遊戲新境界。

【領銜主演】
黒田崇矢・山寺宏一・釘宮理恵・小山力也・森川智之
哀川翔・大東駿介・片瀬那奈/徳重聡/吹越満・奥田瑛二

【楽曲提供】
氷室京介/GOSPELS OF JUDAS

【總監督】
名越稔洋


敬請在PS4® 上體驗遊玩「傳說之龍」的生存之道吧!
於PlayStation® 3推出的系列人氣作品『人中之龍3』、『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人中之龍 實現夢想者』的3款作品已於PS4® 平台上推出販售。
因此自『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到『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的7款作品皆能於PS4® 上遊玩了。請務必藉此機會在PS4® 上體驗遊玩人稱傳說之龍的男人“桐生一馬”,以及其同伴的各種生存之道吧。

贈送作為台灣購買特典的“原創代紋 杯子”!
此次為大家準備了作為台灣地區『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的購買者特典「原創代紋 杯子」。這是繼『人中之龍3』的購買特典「原創代紋杯墊」、『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的「原創代紋 開瓶器」之後,“晩酌SET”最後的裝飾物品。請大家一定要獲得。

『人中之龍5 實現夢想者』是款怎樣的遊戲?
描寫前作『人中之龍4 繼承傳說者』2年後的世界。四個男人與一名少女化身為主角,以全日本五大都市為舞台,展開以「夢想」為主旨、曲折起伏的群像劇。除了有『人中之龍』系列選用豪華卡司的特色外,其他在故事劇情、戰鬥、娛樂場所等都以系列史上最高規模呈現,是款至高無上的娛樂作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