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layStationVR專用遊戲《全民高爾夫 VR》將於2019年5月21日發售,數位下載版於即日起提供預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09 11:24:31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PlayStationVR專用遊戲(PlayStation®4專用)《全民高爾夫 VR》將於2019年5月21日發售。藍光光碟版與數位下載版建議零售價皆為新台幣990元、數位豪華版為新台幣1,190元。

關於全民高爾夫 VR
《全民高爾夫 VR》是一款可讓您體驗彷彿親臨高爾夫球場之感,並輕鬆享受揮桿擊球的樂趣的VR高爾夫遊戲。
戴上PlayStationVR頭戴裝置,就彷彿置身於真實的高爾夫球場中!在360度環繞的寬廣高爾夫球場觀測風向,視察球場的高低起伏,感受球場自然環境的同時,任何人都能輕鬆暢快揮桿!一桿進洞的真實感更是無與倫比!

不論對高爾夫熟悉與否,都請來感受環視四方一望無際的高爾夫球體驗。
關於PlayStation™Store早期購買特典與藍光光碟版首批特典早期購買特典(至2019年6月4日為止)《全民高爾夫 VR》追加桿弟 Stev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