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layStation 4『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受讚頌者』系列的最終章發售紀念將舉辦台灣限定抽獎活動!於 2019 年 3 月 30 日在虎之穴台北店舉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8 16:45:22
為慶祝 AQUAPLUS 的暢銷熱作『受讚頌者』系列第三波(PlayStation®4 版)『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於 2019 年 03 月 28 日(四)發售,SEGA 將於 2019 年 03 月 30 日(六),在虎之穴台北店舉辦抽獎活動。

抽選好禮大相送,千萬別錯過!

時間: 2019 年 3 月 30 日(六) 14 點~20 點
地點: 虎之穴台北店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 85 號)
參加條件:持 PS4®『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實體版)購買證明者
※憑實體版購買證明者,可抽選乙次


<抽獎贈品>
A 獎: 『受讚頌者』系列壓克力人物板

B 獎: 1,000 元商品禮卷
C 獎: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宣傳海報乙份
參加獎: SEGA 特製頸掛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