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遊戲實錄】《惡魔獵人5》2K@150Hz不是夢!AMD Radeon VII配上FreeSync螢幕玩94爽

文.圖/Cheng 2019-03-13 12:00:00
是這樣的,昨天小編利用幾款NV的顯示卡幫大家「假公濟私」(嗯?)的測試了《惡魔獵人5》這款新遊戲到底需要怎樣的顯示卡等級才能順暢遊玩,還玩得不夠爽(裁判!上班這樣玩遊戲沒犯規嗎?)

所以小編在聽說AMD Radeon驅動程式有針對《惡魔獵人5》進行最佳化支援後,就找了AMD Radeon VII顯示卡,並且配上AORUS先前推出的AD27QD電競螢幕來測試,看看在高階顯示卡和FreeSync技術和144Hz螢幕更新率下,在HDR螢幕上能有多精美的畫面表現和流暢體驗!


必須先說明一下昨天測試的時候使用的螢幕本身雖然是4K解析度,但該螢幕並未支援G-Sync或FreeSync,因此在畫面快速轉動時,還是會感受得到些微畫面撕裂感,且該螢幕的螢幕更新率僅60Hz,說實在的不能算是目前最流暢的144Hz體驗。以下就是小編以AD27QD螢幕2K解析度、遊戲最高畫質下,直接錄製的遊戲畫面!

小編只能說....對不起...回不去惹!這樣的遊戲玩起來才是真der爽R!

相關文章
最強7奈米顯示卡報到、AMD Radeon VII開箱!
輕鬆擁有高階電競螢幕!AORUS戰術型電競螢幕AD27QD開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