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公開第5彈遊戲資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1 13:34:26
SEGA Games宣布,預計於2019年3月14日發售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遊戲『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公開第5彈遊戲資訊。

在本次第5彈資訊中,將會介紹富有深度遊完要素的「任務模式」、「訓練模式」、「藝術畫廊」三種模式。

▼『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宣傳影片
挑戰各式各樣的連續技!可徹底練習連續技的任務模式!
此為可挑戰各個角色連續技的模式。
由普通攻擊連接至EX技或由投擲技起頭的連續技、還是意識著與輔助角的配合來使出連續技等,可藉此模式來學習各個角色的基本連續技甚至是熟悉到能夠靈活運用為止。

就算是新手也能安心!可磨練對戰技術的訓練模式!
可一邊確認傷害資訊或輸入歷程,一邊練習基本指令。還能設定對戰對手的反應來進行更進一步的實戰訓練等,能夠實行多種練習的模式。

追加新的圖稿!收錄了總數超過200張歷代系列的畫作!
可以欣賞光明系列歷代美麗畫作的模式。
使用透過攻略劇情或連線對戰等所獲得的CP(Contract Point),可獲得藝術畫廊裡的插圖作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