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4『十三機兵防衛圈』官網正式公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31 15:58:43
SEGA Games宣布,ATLUS×VANILLAWARE Project最新作『十三機兵防衛圈』(PlayStation4)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官方網站正式公開。網站中刊載了在地化語言宣傳影片、先前發表的『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與特別實體版盒裝遊戲等資訊,請務必前往確認。
官方網站URL:http://asia.sega.com/13sar/cht/
宣傳影片:
<內含PS4『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的2種限定商品決定於2019年3月14日(四)發售!>

■『十三機兵防衛圈 Music and Art Clips』(內含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此數量限定的特別實體版盒裝遊戲中,內含可搶先享受『十三機兵防衛圈』世界觀的視覺美術書、原聲帶CD與『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還有原創PS4主題等等。

<同捆內容物>
●十三機兵防衛圈 VISUAL BOOK
●十三機兵防衛圈 ORIGINAL MINI SOUND TRACK CD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原創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
●【PS4遊戲光碟】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限定版特典與日文版相同,敬請見諒。

■十三機兵防衛圈 DIGITAL ARCHIVES(內含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此數位下載版限定商品內含原創的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並附有『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預定於PlayStationStore販售。
<附屬內容物>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原創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