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PS4『凱薩琳FULL BODY』繁體中文版2019年4月25日發售!官方網站與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28 14:18:07
SEGA Games宣布,PlayStation 4專用遊戲軟體『凱薩琳FULL BODY』繁體中文版,決定於【2019年4月25日】發售。另外,也將販售讓「女神異聞錄」粉絲們大為驚喜的「首批購入特典」遊戲,以及內含豪華特典的「首批生產限定版」遊戲,敬請期待。

本遊戲的官方網站已於本日公開。官網中除了有宣傳影片之外,還有非常吸引人的遊戲資訊與商品資訊等等,請務必前往瀏覽。
官方網站URL:http://asia.sega.com/fullbody/cht/
首批購入特典・下載內容
『女神異聞錄5』 可遊玩角色「JOKER」&怪盜團特別實況套組
「心之怪盜團」將挑戰動作解謎的噩夢!只要購買首批『凱薩琳FULL BODY』,就能搶先遊玩未來預定以付費下載方式提供的「『女神異聞錄5』 可遊玩角色「JOKER」&怪盜團特別實況套組」。可以在能夠暢享動作解謎的模式Babel與Colosseum中,使用ATLUS代表性的人氣RPG『女神異聞錄5』主角「JOKER」來遊玩。

另外,在解謎關卡中操作「JOKER」時,BGM和語音也會有所變化。可以享受其他怪盜團成員的遊戲實況說明。


首批生產限定版
DYNAMITE FULL BODY BOX
收錄豪華特典的首批生產限定版也決定發售了! 其名即為「DYNAMITE FULL BODY BOX」。這款特別豪華的盒裝產品能夠更深入、更性感地享受『凱薩琳FULL BODY』。外盒是副島成記繪製的豪華插圖! 另有設計巧思,拿掉遊戲封套後還會出現更加絢麗的插圖。請務必用您的眼睛親自確認藏在遊戲盒中的性感可愛秘密。

收錄内容
・遊戲軟體
・「副島成記全新繪製SECRET BOX ART」
・DLC產品代碼2種
01 Catherine「理想之聲」全語音套組
可在遊戲內替出軌對象凱薩琳更換9名人氣女性配音員的語音資料。
02特別內容「Nero glass(尼祿眼鏡)」
所有登場角色的服裝都會變成性感的睡衣,可說是不可思議的眼鏡。
・凱薩琳&凱薩琳FULL BODY原聲帶套組(CD4片裝)
01「凱薩琳」原聲帶
02「凱薩琳」古典編曲原聲帶
03「凱薩琳FULL BODY」原聲帶
04配音員座談會&音頻註解
・凱薩琳FULL BODY 美術書(DVD外盒大小的尺寸・52頁)
・原寸大小尼祿眼鏡
※『Catherine「理想之聲」全語音套組』與『特別內容「Nero glass(尼祿眼鏡)」』未來也預定推出付費下載DLC。
※數量有限,請盡早購買。
※商品內容及設計可能未經事先告知而進行變更。敬請見諒。
※限定版的部分特典僅對應日文。敬請見諒。
※圖像均為示意圖。


下載豪華版
PlayStation Store將發售「下載豪華版」。除了首批購入特典、DLC產品代碼2種、原聲帶套組(數位資料),還附贈「凱薩琳FULL BODY」PS Store限定特別主題。
▲「首批生產限定版」、「下載豪華版」中均有DLC產品代碼2種。

※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正式發售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