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內含PS4『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的限定商品,決定於2019年3月14日(四)發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10 11:15:55
SEGA Games宣布,可遊玩PlayStation4專用遊戲『十三機兵防衛圏』開頭3小時,內含繁體中文版『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的限定商品『十三機兵防衛圏 Music and Art Clips』與『十三機兵防衛圏 DIGITAL ARCHIVE』決定在2019年3月14日(四)發售。

『十三機兵防衛圈 Music and Art Clips』(內含 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能夠搶先體驗『十三機兵防衛圏』世界觀的VISUAL BOOK與ORIGINAL SOUND TRACK CD,另追加『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原創PS4主題等的限量版本。



●十三機兵防衛圈 VISUAL BOOK
內含13位主角美麗的視覺、機兵與背景圖,此版本限定的特別美術書。
●十三機兵防衛圈 ORIGINAL MINI SOUND TRACK CD
可欣賞從『十三機兵防衛圏』音樂中嚴選出的10首樂曲,只有這裡才能獲得的迷你原聲帶CD。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原創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
內含『十三機兵防衛圏』2種原創主題與13種個人造型的套組DLC。
●【PS4光碟】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可遊玩於『十三機兵防衛圏』登場的13位主角的故事開頭。
※限定版的部分特典僅對應日文。敬請見諒。


■十三機兵防衛圏 DIGITAL ARCHIVE(內含 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預定在PlayStationStore販售包含原創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與內含『十三機兵防衛圈PROLOGUE』下載版的限定商品。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原創PS4主題&個人造型套組
內含『十三機兵防衛圏』2種原創主題與13種個人造型的套組DLC。
●【DLC】十三機兵防衛圈 PROLOGUE
可遊玩於『十三機兵防衛圏』登場的13位主角的故事開頭。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