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發表第 4 波 DLC 角色!決定發布傳說中的格鬥遊戲『WORLD HEROES』的英雄「JEANNE」!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26 16:30:31
SEGA Games 宣布,針對好評發售中的 PlayStation4 平台格鬥動作遊戲『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DLC 角色「JEANNE」即將於 2018 年 12 月中旬參戰。

『WORLD HEROES』的金髮女劍士「JEANNE」即將參戰!
歷史上的英雄等互相戰鬥的格鬥遊戲『WORLD HEROES』。遊戲集結許多個性豐富的角色,其中人氣最高的金髮女劍士「JEANNE」將在『SNK HEROINES』參戰!為了尋找比自己強的男性,挑戰戰鬥的盛宴!由淡路谷 慶子擔任配音。

「JENNAE」最新預告影片公開!
何謂格鬥遊戲『WORLD HEROES』?
賭上史上最強之座,歷史上的英雄等互相戰鬥的對戰格鬥遊戲。1992 年發售了系列第一作『WORLD HEROES』。另有『WORLD HEROES 2』、『WORLD HEROES 2JET』、『WORLD HEROES PERFECT』,整個系列共 4 款遊戲。以個性豐富的角色與獨自的系統廣獲人氣的格鬥遊戲。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遊戲概要
SNK 的女主角們以性感&可愛的身影戰鬥的夢幻組合開幕!本作為格鬥動作遊戲,內建只要一顆按鈕就可以使出多采多姿必殺技的全新系統、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打造女主角外觀的客製化功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