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I-O DATA POKEDORA行動充電無線分享雲

文.圖/黃志榮 2014-12-19 00:00:00
I-O DATA POKEDORA行動充電無線分享雲是一款結合無線路由器、無線儲存分享、行動電源等多功能的產品,店家報價為1190元


市面上的行動電源與可攜式無線路由器產品非常多,為了提升產品價值,許多廠商就推出結合結合兩者再加上其他功能的多合一產品。I-O DATA所推出的這款POKEDORA行動充電無線分享雲就是屬於這類的產品。

透過APP就可以無限分享連接在此裝置的USB隨身碟或SD記憶卡的資料


這款產品從外觀來看,由於具備USB埠與有線網路孔,感覺就像是一台可攜式無線路由器,但這只是這個裝置的其中一個功能,當作無線路由器時可提供2.4GHz 802.11n 150Mbps的連線速度,外宿時使用非常方便,可以把有線網路轉為無線網路使用。

產品提供一年保固


本身雖然沒有提供儲存空間,但內建SD讀卡機與USB埠,所以只要把SD卡或隨身碟連接此裝置,透過Wi-Fi與專屬APP CSR01 Manager就可以讓手機無線存取SD卡或隨身碟的資料,最多可供5台裝置連線。內建2600mAh電力,所以也可以當作行動電源使用,透過USB埠就能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充電,不過受限於電容量較小,可充電次數約1~2次。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極品專賣
店家網址:www.autobuy.tw
店家電話:02-2395-819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