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SSD市場持續崩盤,Wyvo 240GB SSD只要1999元

文.圖/小路克 2015-12-18 00:00:00
由富基電通所推出的自有品牌SSD,Wyvo APS1 240GB在賣場有著超低的價格


近年來,由於SSD製成技術的精進,在市場價格持續下跌之下,選購SSD的消費者越來越多。目前主流的SSD大多採用MLC顆粒,而TLC顆粒的產品今年開始在市場上也越來越多了。市場主流的240GB容量級別,也都開始有TLC顆粒出現,價格大多坐落在新台幣2,000元出頭的地帶,以往動輒突破3,000元的市場行情已不復在,可以說接下來的時代,SSD在電腦的世界將是相當重要的要角。

產品外盒採用環保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規格介紹


產品包裝底部有貼上型號APS1的貼紙


這次PCDIY!光華特派記者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由富基電通所推出的SSD。此款Wyvo SSD是富基電通所推出的自有品牌,正式型號是APS1。這次在賣場看到的是240GB的版本,在規格上採用了PHISON的控制器,讀寫速度最高可以達到每秒550/530MB,表現相當不錯。內部採用了TLC顆粒,在包裝上使用環保包裝,雖然並不起眼,但是將價格實實在在的回饋給消費者。賣場店家報價240GB只要新台幣1,999元,甚至比部份品牌的120GB還便宜。保固的部份,原廠則是提供了長達3年的有限保固,讓使用者可以安心購買。綜觀以上優點,這樣的規格與價格,可以說C/P值相當的高。近期如果有添購新SSD打算的朋友,不妨可以列入考慮!

產品包裝側邊有詳細的保固條款說明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商品價格:1,999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