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手機平板變身行動KTV,悅唱M1讓您走到哪裡唱到哪裡

文.圖/小路克 2015-11-16 00:00:00
這款由富佳泰國際所引進的悅唱M1,是一款可以讓你走到哪裡唱到哪裡的行動麥克風,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盡情飆歌


唱歌對於現代的人們是一個輕鬆的休閒活動,常常可以聽到身邊的人討論,三五好友假日一起去KTV飆歌的話題。而坊間現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手機專用的唱歌軟體,只要免費下載安裝在手機上,就可以利用手機在任何地方自由飆歌。而且還可以將您唱得歌錄音起來上傳到網路跟大家分享,讓大家欣賞您優美的歌聲。但是利用手機的麥克風唱歌在使用上相當不方便,而且錄音的音質也容易有雜訊,所以有業者腦筋動得很快,針對這些喜歡使用手機唱歌的朋友們,設計了隨身行動麥克風,讓大家可以走到哪裡都可以無限飆歌。

這次在買場看到的為悅唱M1有線的版本,產品採用彩色硬紙盒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規格說明,製造商為中國的中山炬晶科技


這次在賣場實際看到的這款產品就是現在所流行的行動麥克風,這款麥克風叫做悅唱,正式型號很簡單,就叫做M1。這是一款針對手機與平板所設計的行動麥克風,麥克鳳的外觀很小,尺寸僅有112 x 40 mm,產品外觀除了可以調整音量大小,還可以調整Echo的強度。麥克風底下並附有2個3.5mm插孔支援音源的輸出,還有一個Micro USB插孔,用於充電/音源輸入以及錄音。技術規格的部份,對於聲音的感應方式是採用電容式的,輸出功率10mW,響應頻率為28Hz-20Hz。並內建容量600mAh的離電池,讓您在外面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唱歌。大家關心的售價部份,在賣場紐頓電子實際看到報價為新台幣890元,原廠並提供6個月的保固期,讓使用者可以相當安心的購買。如果您喜歡唱歌,也喜歡錄音與大家分享您的歌聲,這款小巧可愛價格平實的悅唱M1,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店家貼紙上面描述為個人行動KTV,包裝上更強調此為K歌神器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8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