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雙十國慶改版大公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9 00:00:00

全球發行即時戰略手機遊戲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將會在台灣地區推出雙十節專屬活動。 本次更新增加「中式城堡外觀」,並開啟雙十國慶一連串的活動,讓領主們一起感受台灣節日的魅力。

中式城堡
最新的中式城堡皮膚將會在雙十版本中露出。看慣了歐式的風格,中式城堡會是什麼樣子呢?雙十國慶的版本中,用戶購買雙十領主禮包將會獲得最新的中式城堡皮膚。改變主城外貌,一起感受濃濃中式風格。


雙十國慶專屬活動
雙十節活動期間,遊戲將會推出雙十新手禮包和雙十領主兩種節日禮包,領主購買兩種禮包後會得到系統贈送的道具「煙火」和「國旗」。使用道具國旗將會獲得系統獎勵。最高大獎會有5000金幣,還有高級遷城捲軸等超值好康。


本次活動僅限台灣用戶參與,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將會參與App store推廣活動。

IOS


IOS下載 :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4527492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