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好米亞再造經典!U3旋轉折疊耳罩式耳機(黑銀)傳奇再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8 00:00:00

經典深邃黑、白銀點綴; 融入簡約線條的概念設計,給人鋼鐵般的堅毅,亦有低調般的柔情;40mm動態大單體,動態還原生動再現,配合獨家洩壓閥技術,保留對低音音場的要求,輕鬆享受重低音的感動,又能長時間聆聽音樂的美好。

屏除一般耳機單純收聽的功能,MusIC+配備智慧型手機專用線控麥克風,任何時刻享受音樂不漏接;頭型大小影響耳罩是否能完整包覆耳朵, U3的伸縮式調整耳罩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百分百聆聽動人音樂,百分百舒適配戴。

頭戴式耳機一般都有給人不易收納的印象,當使用完畢放入包包裡,常會被包包空間尺寸 所限制,擔心壓傷耳機,U3為您設想最佳收納方式,專屬攜行袋配合旋轉摺疊薄型方式不占空間,在旅行途中亦能輕鬆享受音樂。


● 設計型態:頭戴式耳機
● 聲學設計:全音域音場設計
● 電線規格:單線型設計耳機配線+MIC
● 驅動單體:圓形40mm動態單體
● 單體抗阻: 32歐姆
● 音壓感度:103± dB/mW @1KHz
● 接頭形式:直徑3.5mm金色接頭
● 耳機線長:1.2米
● 耳機重量:130克

廠商名稱:好米亞
廠商網址:www.hoomia.com
廠商電話:02-2518-1009
建議售價:1,50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