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曜越時尚行動配件LUXA2納爾莎推出 Lavi O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 無線設計讓運動無受「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7 00:00:00
曜越時尚行動配件LUXA2納爾莎Lavi_O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


曜越行動配件品牌─LUXA2納爾莎首次推出Lavi O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第一波最新時尚運動型耳機系列,穩固的無線設計專為運動人士量身打造,無論您是目標性的運動、交叉培訓或只是單純健身,讓您在運動時能更流暢自在!

Lavi O 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兼具音質、配戴時的輕鬆舒適,採用最新低功耗藍牙4.0技術 (CSR 8365晶片),符合人體工學的防脫落內耳固定勾與整體輕量化的設計,大幅提升長時間配戴的舒適度和穩定感,讓您喜愛的音樂盡情伴隨您的肢體律動,暢快享受運動過程。

最新Lavi O僅有16克重量搭配上Grade A 80mAh 離聚合物電芯充電迅速,只需40分鐘就能完整充飽電力(0~100%)具備長達5小時的續航力和快速充電特點,只要充電5分鐘即可擁有40分鐘電力,滿足運動愛好者對於電力的需求!

Lavi O無須透過智慧型手機,只要使用耳機上內建的播放控制器,就能夠隨意調整上下首音樂及音量大小;內建麥克風也可進行無線通話,讓您一指輕鬆掌控聆聽與通話。

另外內附三種可換式不同尺寸耳塞(S/M/L)、整線器、衣領夾及收納袋, 依據您的喜好與使用習慣,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亦可方便攜帶。曜越行動配件LUXA2納爾莎Lavi O 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讓您運動不再受限!


曜越行動配件LUXA2納爾莎Lavi O 運動型耳道式藍牙無線耳機 特點:

● 採用最新低功耗藍牙4.0技術 (CSR 8365晶片)
● 擁有防汗、防塵及防潑水三大強悍防護功能,
● 適合多種運動競技
● 符合人體工學的防脫落內耳固定勾
● 配戴舒適不易鬆脫耳塞(內附S/M/L三種耳塞尺寸) ,
● 長效播放並具備快速充電
● 內建接聽鍵與隱藏式麥克風,支援免持聽筒通話
● 快速上手,只需簡單配對就能立即使用
● 一年原廠安心保固


廠商名稱:曜越科技
廠商網址:www.LUXA2.com.tw
廠商電話:02-8797-5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