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五年保固不用3,500元,高CP技嘉GA-Z97X-SOC主機板

文.圖/小路克 2015-09-27 00:00:00
技嘉的GA-Z97X-SOC,五年保固只要3,390元,C/P值非常高


在INTEL推出最新的消費級產品Skylake推出後,因為價格偏高與與DDR4模組價格沒有DDR3模組來得親民的狀況下,到目前為止選購新平台的人其實沒有很多,不少人消費者近期在採購新電腦時,也因為Skylake推出,Haswell平台的部份主機板都有小幅降價的趨勢,所以優先考慮Haswell的產品!

從I/O Port可以看出來這張主機板擴充埠非常齊全


這次要介紹的是技嘉推出的GA-Z97X-SOC,為原價屋獨家代理販售的版本,採用了Intel Haswell架構中最高階的Z97晶片,可以支援CPU超頻,且搭配4組DDR3記憶體插槽,最大可以支援32GB且OC最高可以到3300的水準,主機板本身為標準的ATX大板,有4組PCI-E插槽,要使用4張顯示卡沒有問題,USB擴充的部份有4x USB 2.0與4x USB 3.0插槽,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網路晶片則採用Intel的GbE LAN Chip,讓連線速度更快。綜觀以上特色,且價格僅3,390元,非常親民,因此如果近期有採購主機板的需求,GA-Z97X-SOC是值得考慮的產品。

主機板的俯視圖,可以看出廠商對於用料與規格的用心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 分機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產品價格:3,3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