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利用 Bamboo Spark「製造創意」: 捕捉、形塑與分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Wacom® 今日推出智慧型數位記事本 Bamboo Spark,透過手寫筆記捕捉、形塑與分享各種創意。只要寫在 Bamboo Spark 記事本上,再也不遺漏任何創意想法。輕輕一按此款 Wacom 新產品的按鈕,就能將所有手寫或素描同步至 Wacom 雲端,加以儲存後以利後續修飾。

從紙張到雲端,從雲端到真實
Bamboo Spark 能輕鬆捕捉實體與數位筆跡中的無限創意,加以儲存後以利後續編輯,將做筆記的方式帶往了嶄新的 21 世紀新境界。Wacom 消費產品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Mike Gay 表示:「有些人喜歡以紙筆做筆記並分享想法;只要是喜歡這般自由與簡潔創作方式的人,Bamboo Spark 絕對會是其最佳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忙碌的專業人士、隨時上網的學生,或是熱衷創作的業餘人士,Bamboo Spark 都能隨時伴您左右,讓您自由選擇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捕捉創意。不管您只是要做課堂筆記,甚至是要描繪房屋裝修的計畫,Bamboo Spark 都能輕鬆將您的概念躍然紙上,接著再輕輕一按就能將想法傳送到雲端編輯或分享。」

運作原理
Bamboo Spark 將傳統墨水筆的樂趣,以及 Wacom 的核心數位筆式輸入技術,完美融入了一組智慧型紙筆。使用者能以 Bamboo Spark 的傳統墨水筆,在多數 A5 (148 x 210 公釐或 5.83 x 8.27 英吋) 紙張上書寫及繪圖。智慧型 EMR (電磁感應) 筆記板能與 Bamboo Spark 筆進行串聯,並與 Wacom 專業級產品採用相同的技術,提供通過實證且近乎完美的數位輸入。

入門步驟極度簡單又方便。只要在搭載 Bluetooth® Smart 技術的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下載 Bamboo Spark 應用程式,接著將裝置與應用程式配對,就能讓各種創意成真。只要按一下裝置中央的按鈕,即可在應用程式內儲存每一筆畫,若使用離線模式最多可儲存 100 頁。接著,您可以在 Bamboo Spark 應用程式中修飾及編輯筆記,或者匯出至 Bamboo Paper、Evernote 或 Dropbox。透過免費的 Wacom 雲端帳號,使用者更可以跨裝置存取內容。使用 USB 連接為 Bamboo Spark 筆記本充電,即可連續使用約 8 小時。Bamboo Spark 筆的墨水經過特別設計,能與 Wacom 的 EMR 技術搭配使用。填充墨水可至 Wacom 線上商店購買,最多可使用三個月之久。

打造數位筆跡網
Bamboo Spark 的優勢來自 Wacom 相互連結的獨特生態系統。Bamboo Spark 應用程式可以數位方式擷取手寫筆記和素描,再直接傳輸至任何配對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者更可在 Bamboo Spark 應用程式中編輯光影。如需更強大的編輯體驗,做為 Wacom 頂級筆記應用程式的 Bamboo Paper 還能透過 WILL™ 萬用墨水,讓使用者以平板電腦進一步強化數位創作。即將成為業界標準的 WILL (Wacom 墨水圖層語言) 能夠處理感應筆輸入 (筆劃),而不受軟硬體或作業系統的限制。

Inkspace 將所有創意想法、筆記和素描集於一身,讓使用者能在一處查看並整理內容 (亦可從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存取),將檔案存為 .WILL、.jpg 或 .pdf 格式。Wacom 生態系統之外亦提供同步,適用的應用程式包括 Evernote、Dropbox 等。

Gay 指出:「2016 年,Wacom 將繼續為 Bamboo Spark 注入進階軟體功能,如手寫辨識和其他頂尖技術用途。此款產品能夠跟上使用者的要求,並隨著客戶不斷演進的需求進化。」

廠商名稱:Wacom
廠商網址:www.wacom.com
廠商電話:02-2516-171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