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全新 Intuos 系列產品 — 每位創作愛好者的完美夥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Wacom 於今日推出獲獎無數的 Intuos 的全新一代系列產品: Intuos Draw l 塗鴉、Intuos Art l 藝術、Intuos Comic l 動漫和Intuos Photo l 相片。所有型號提供免費的創作軟體、課程訓練,和地區性的服務。上述四款型號提供兩種尺寸(小、中)、多款顏色選擇(簡約白、時尚藍、經典黑),數位筆與觸控功能兩者兼顧的機型,亦或僅有數位筆功能的機型 — 另外還有無線套件可供選購。

「Wacom 與創作者之間保持著緊密的聯繫,這次重新打造Intuos產品線,完全呼應主要使用族群的創作需求。全新的Intuos包含創作所需的一切,協助創作者將創作提升到新的境界。」Wacom 執行副總裁 Jeff Mandell 表示。

Intuos 獨創功能
新系列繪圖板搭載多種 Intuos 廣受歡迎的獨創功能,持續提供 1,024 感壓等級,可在畫作和照片上添加精細的細節,還具備多點觸控功能,只須手指一滑就能放大和旋轉作品,另提供四個可自訂的快速鍵。

繪圖板外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確保攝影師和藝術創作者在工作時能保持放鬆,長時間舒適地創作。

主要特色與軟體
Intuos Draw l 塗鴉 — 對創作滿懷熱情的初學者的理想選擇。輕鬆易用的繪圖板,提供 ArtRage Lite 和Lynda.com免費線上課程(30天),能夠讓使用者迅速從業餘創作者向才華洋溢的藝術家之路邁進。這款繪圖板最適合用於磨練墨筆技巧或學習水彩混色,可提供一個整齊乾淨的數位創作環境來模擬真實的藝術創作過程。

Intuos Draw l 塗鴉 提供小尺寸 (簡約白、時尚藍),為數位筆(無觸控)機型。

Intuos Art l 藝術— 可協助使用者更加精進視覺藝術生涯發展的必需技術,具備進階繪畫技巧的數位藝術創作者和學生將會愛上 Intuos Art 繪圖板。提供逼真的繪畫體驗,使用者可發掘繪圖板擁有的各種豐富的藝術風格和筆刷效果,免費隨附軟體套件 —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Intuos Art l 藝術 提供小尺寸 (經典黑、時尚藍) 和中尺寸 (經典黑、時尚藍) 。

Intuos Photo l 相片— 適合影像編修者,無論是嘗試新的編修技巧,或是加入文字,Intuos Photo 可輕鬆讓影像擁有個人風格。想要移除雜亂或是將照片裁切為更好的構圖,精準的壓力感應筆,都能將精準度和掌控度提升到新的層次。透過幾個簡單的技巧,即使是手機或是行動裝置所拍攝的照片,也都能提升到專業境界,讓您能夠得意地與朋友、家人和粉絲分享。

Intuos Photo 提供小尺寸 (經典黑),隨附相片編修軟體,Windows版本隨附Corel PaintShop Pro X8 Corel AfterShotPro 2軟體,Mac版本隨附Macphun Pro Package和Corel AfterShot Pro 2軟體。

Intuos Comic l 動漫 — 適合漫畫和動畫迷。能為初試啼聲的漫畫家提供一切必需功能,是創造代表性的角色和發展繪畫風格時不可或缺的夥伴。創作完成後,馬上就能和親朋好友與漫畫同好輕鬆分享您的傑作,有助於讓充滿才華的創作者躍上舞台,獲得所其他創作愛好者的注意。

Intuos Comic l 動漫 提供小尺寸 (經典黑、時尚藍)。您可免費下載附贈的 Clip Studio Paint Pro 和 Anime Studio Debut 11 兩款軟體。

廠商名稱:Wacom
廠商網址:www.wacom.com
廠商電話:02-2516-171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