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ROCCAT推出線上 3D 列印資料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為 ROCCAT Nyth 滑鼠訂作各式各樣的按鈕

業界領先的 3D 列印服務及交易平臺 Shapeways 與 ROCCAT攜手合作,為電腦周邊設備提供頂級品質的零件



繼備受期待、深度模組化的 Nyth MMO 電競滑鼠發表後,ROCCAT緊接著推出更加客制化的服務。Nyth 滑鼠配備 33 個備用按鍵以及可換式側鍵和側邊零件,能夠方便地從 MMO 設定轉換為 FPS 或 MOBA 電競設備。Nyth 的套裝配置總共提供 36,738 種不同的組合。

然而,ROCCAT精益求精,繼續推出大規模的線上 3D 列印資料庫,為您的 Nyth 滑鼠提供幾乎無所限制的客制化選項。您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按鍵顏色、風格與形狀,而且只需點幾下便能完成訂購。ROCCAT已與 3D 列印服務全球領導廠商 Shapeways 合作,確保備用零件擁有頂級品質及快速的全球運送。

Shapeways 使用世界最先進的 3D 印表機,每月列印和運送超過 120,000 件的 3D 列印產品。

「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ROCCAT合作,為電競愛好者的 Nyth 滑鼠創造客制化、個人化按鍵。」Shapeways 業務開發總監 Charlie Maddock 表示:「3D 列印最強大的優勢之一,就是能夠讓愛好者社群一同創造出能夠展現其熱情的產品。透過我們的持續合作,我們很期待看到 ROCCAT 社群所迸出的創意火花。」

ROCCAT創辦人暨執行長 René Korte 表示:「Shapeways 是我們在 3D 列印領域的完美合作夥伴。ROCCAT 的設計師持續創造新的按鍵,而我們會讓這些按鍵在列印完成後保證順利運作。如果你從我們的網站訂了一套按鍵,這代表按鍵經過 ROCCAT 的認證,而 Shapeways 也會確保按鍵符合我們的品質標準。」


資料庫目前提供不同種類的 10 套按鍵,並讓使用者選擇各種顏色。ROCCAT會持續增加按鍵樣式,使資料庫迅速擴大。一整套按鍵的售價為 13 美元起,根據所在國家加收運費。


廠商名稱:ROCCAT
廠商網址:www.roccat.org
廠商電話:02-8226-266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