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七夕情人節最佳禮物,SilverStone粉紅色Mini-ITX機殼:ST-SG13P

文.圖/黃志榮 2015-08-12 00:00:00
想幫女朋友組裝一台迷你桌機嗎,可考慮選購SilverStone粉紅色Mini-ITX機殼ST-SG13P進行組裝


電腦機殼常見的顏色都是黑色、銀色、黑色很少有比較鮮豔的色彩,如果想要幫女性友人組裝一台粉紅小主機,銀欣SilverStone的ST-SG13P機殼是不錯的選擇。

前方採用網孔設計可幫助散熱,並提供兩個USB 3.0連接埠以及音效孔


SilverStone ST-SG13P機殼屬於珍寶系列小型機殼,是專為Mini-ITX與Mini-DTX主機板所設計,採用小型立方型設計,容量僅11.5公升,但卻能安裝標準ATX電源供應器,也支援120mm或140mm水冷散熱系統,標準長度的顯示卡 (10.5吋長,5.11吋寬)。ST-SG13P機殼不僅外殼是粉紅色設計,內部也是粉紅色,整體性設計相當不錯,再選購粉紅色螢幕、鍵盤、滑鼠等周邊就可以組裝出1套小粉紅電腦。

內部具備相當大的空間,可安裝標準ATX電源、也支援水冷散熱排,而且顏色也是粉紅色,如果線材也塗成粉紅色就更一體了


銀欣SilverStone的ST-SG13P機殼採用相當少見的粉紅色設計,光華店家報價為138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