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強悍三防HD720外接式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30 00:00:0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HD720 2.5吋USB 3.0三防外接式硬碟,是專為旅行與運動者所設計,擁有時尚運動風的外觀,具備高達2TB的超大儲存容量,並通過了最嚴格的「三防」- 防水、防塵、防震測試,提供資料儲存的優異防護,HD720絕對是您冒險生活的強力後盾,挑戰極限,勇往直前!

全方位強悍防護
HD720外接式硬碟通過最嚴格的IEC/EN 60529 IP68測試,提供了業界最高等級的防塵、防水保護,讓您使用上無後顧之憂,硬碟外觀除了可完全防止灰塵侵入,將裝置浸入2公尺深的水中長達120分鐘,也能滴水不入。此外,HD720 通過比軍規標準(MIL-STD-810G 516.6 )更嚴格的1.8公尺掉落測試,能夠應付突來的碰撞與掉落,不論是上山下海,或在戶外嚴苛的環境下,HD720都能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內外三層防護結構
HD720採用特殊抗震矽膠材質防護結構,由內至外三層完整防護,可提供絕佳的撞擊彈性緩衝,並具備震動感知保護技術(G Shock Sensor),當硬碟資料傳輸時出現巨大震動,能透過LED紅燈與藍燈警示並自動啟動硬碟防震保護作業與回復傳輸狀態,能有效降低震動時對硬碟所造成的傷害,以保護硬碟內的重要檔案資料。

超大容量與貼心收線設計
HD720高達2TB的大容量款式,不論外出冒險或運動,毋須擔心行程中的影片與照片不夠儲存,讓您能盡情紀錄精彩生活,而硬碟外殼兩側有貼心的凹槽設計,可將USB傳輸線收納於外殼上,避免外出時忘記攜帶或遺失的風險,讓您隨性出走更加便利。

廠商名稱:威剛科技
廠商網址:www.adata.com.tw
廠商電話:02-8228-088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