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卡巴斯基結合展碁國際,「專注」「服務」提升用戶資安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30 00:00:00

全球領先之系統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大廠—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近日宣佈,與台灣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專業通路商—展碁國際(Weblink International Inc.)簽署代理合作協定。

展碁國際將代理卡巴斯基實驗室企業版的全線產品,此次雙方合作代表著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台灣市場的通路體系邁入新的階段。透過緊密合作,展碁國際將協助卡巴斯基實驗室持續擴大台灣市場市占率。

對於此次合作,卡巴斯基實驗室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鄭啟良表示:“卡巴斯基一直以來給予企業或一般用戶「專注」防毒技術的專業形象,醉心於技術的態度受到廣大用戶的支持。

此次能與展碁國際這樣享譽盛名的專業總代理合作是卡巴斯基台灣走向專業化經營重要的一步。近年,展碁國際在國內的IT產業通路廣度持續成長,全方位提供客戶資安解決方案,卡巴斯基期望透過與展碁國際的結合,吸引更多專業資安夥伴與卡巴斯基合作。

資訊安全目的是全面性的,防毒僅是其中一環,亦期望能夠結合與展碁國際有合作的相關廠商推出更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將服務品質提升也是我們此次與展碁國際合作的重要目標!”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很高興能夠加入卡巴斯基的銷售體系中。作為專業資訊軟體通路廠商,提供通路具有完整服務的加值性商品一直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卡巴斯基在資安商品中一直佔有重要領先的地位,展碁國際將結合經銷通路力量將銷售市場擴大與提昇,並且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與服務才能持續提昇展碁國際本體競爭力。相信藉由此次合作,將得以借助卡巴斯基的品牌效應及尖端的技術,持續為廣大通路和用戶提供更全面性且完整性的商品銷售方案,創造出卡巴斯基、展碁國際、通路經銷商三贏的市場價值。”

在談及展碁國際的未來使命時,林佳璋總經理補充:“ 「專業、效率、服務」一直是展碁國際的企業理念。在這理念的指引下,我們會協助卡巴斯基建立更完善的通路體系,幫助新舊通路拓展運營思維,提昇卡巴斯基產品的銷售層面。以「專注」態度吸引雙方合作,「服務」品質提昇則為共同的目標,希望卡巴斯基與展碁此次的全面合作能帶給台灣用戶更好的資安體驗。”。

作為全球前四大頂級終端用戶安全解決方案廠商之一,卡巴斯基實驗室其產品和技術已保護全球超過3億個人用戶以及超過25萬的政府與企業單位,毫無疑問,正是豐富的安全經驗與卓越的系統網路安全技術,才能讓卡巴斯基在競爭中保持前列。

面對雲端應用增加與虛擬化的普及,卡巴斯基亦推出全方位的虛擬化防毒安全方案,卡巴斯基此時同展碁國際的合作,正好可提供台灣雲端環境不同的資安選擇,為雲端提供更為可靠的安全保護。

廠商名稱:展碁國際
廠商網址:www.weblink.com.tw
廠商電話:02-2371-6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