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Intel概念店大使蔡依林現身 呈獻Intel Inside的無限精彩!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5-28 00:00:00
蔡依林Jolin今日擔任Intel概念店大使,於概念店親身體驗英特爾所展示的各種創新應用,一同分享Intel Inside所帶來的無限精彩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英特爾科技如何融入並提升人們的日常生活,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設亞太區第一家獨立概念店。

Intel概念店自5月15日正式開幕以來,已吸引眾多民眾前來親自感受英特爾的最新科技與應用。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英特爾的科技魅力,英特爾台灣分公司邀請天后級藝人蔡依林Jolin擔任Intel概念店大使,於現場親身體驗英特爾所展示的各種創新應用,與民眾一同分享Intel Inside所帶來的無限精彩。

Intel概念店大使蔡依林Jolin化身賽車手,與現場粉絲一同體驗極致賽車遊戲的高速快感。此遊戲採用Intel Core (酷睿) i7處理器系列的桌上型電競機種呈現


Intel概念店依主題規劃成不同區域,由Intel概念店大使Jolin親自體驗英特爾科技不僅有趣又能為生活增添便利的各項應用,包括透過Intel Core (酷睿) i7處理器系列與固態硬碟所呈現的極致賽車遊戲、採用英特爾最新處理器的2 in 1裝置。

運用Intel RealSense技術的最新筆記型電腦、內含Intel RealSense技術的體感抓娃娃機。



為智慧生活應用打造,僅一只USB大小卻擁有強大運算技術的智慧電腦棒,以及結合Intel RealSense技術所完成的3D列印應用等。

  Intel概念店開幕後,英特爾台灣分公司也邀請不同領域的知名人士共同體驗概念店的創新應用,並透過各種活動,讓民眾能更進一步感受英特爾的最新科技,如日前邀請概念店首位駐店創作者、人氣插畫家Duncan透過採用英特爾技術的裝置現場即時創作,並與民眾一起體驗英特爾技術所帶來的有趣互動。

英特爾還將於6月13日、6月27日分別邀請藝人艾力克斯一家人、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店長,從不同使用模式及角度與民眾共同體驗英特爾產品與科技的特色。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期望以Intel概念店為中心,將科技、人文、生活、文創手作等領域串連起來,成為亞太區第一間全方位的科技概念店!

Intel概念店展示項目

Gaming極致電競區
此區採用最新Intel Core (酷睿) i7處理器系列的桌上型電競機種,透過極致賽車遊戲,民眾可化身為專業賽車手,體驗競速遊戲所帶來的高速快感。

品牌電腦體驗區
  此區展出Intel合作夥伴的產品,分為「2 in 1平板筆電」、「效能筆電」、以及「電競筆電」三大類內含Intel處理器的各類行動裝置,民眾可親自體驗其靈敏度與高效能,尋找能滿足個人對於娛樂、學習、工作等不同方面需求的產品。

Intel RealSense區
內含Intel® RealSense™鏡頭的最新宏碁與華碩機種於此區開放體驗。此區也設置內含Intel® RealSense™技術的體感抓娃娃機器,透過Intel® RealSense™的3D鏡頭,民眾可用手勢取代操作桿去凌空遙控抓娃娃機,體驗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

Intel RealSense 3D列印展示區
此區設置了3D印表機,民眾在此可看到結合Intel RealSense 技術所完成的3D列印展示,體驗3D技術所帶來的科技感。

智慧生活展示區
此展示區中可看到不同的智慧生活的應用,不論是搭載Intel處理器、僅一只USB大小卻擁有強大運算技術的智慧電腦棒、或是無線充電桌,民眾都能親自感受Intel科技融入並且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以無線充電桌為例,將裝置放在桌上即會透過無線技術開始充電,一張無線充電桌最多可同時為三台裝置進行充電。

穿戴式裝置展示區
現正熱門的穿戴式裝置如MICA智慧型時尚手鐲、可對使用者作心律偵測的BioSport*耳機、以及PEAK健康追蹤裝置等亦在此區展出。

On the Fly Paper展示區
  將有孔洞的特殊紙卡放在展示桌,上方的投影機會將偵測到的影像投射到展示桌面。民眾一旦改變手指碰觸紙卡的位置,投影機就會立即更換影像內容,甚至也可運用這張薄薄的紙卡來控制影片播放。

這項互動展示需要強大的處理器運算能力,民眾將可體驗未來零按鍵、只需輕輕「一指」就能操控的便利生活。

為慶祝Intel概念店開幕,消費者即日起至6月15日於各通路、店家購買搭載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筆電或內建Intel處理器的2 in 1,憑購買實機、完整彩盒與實體發票,可至Intel概念店參加扭蛋活動。

經Intel概念店現場兌換人員核對無誤後,即可獲得轉扭蛋機會一次。每個扭蛋內都有獎品,最大獎可以把2 in 1、平板電腦帶回家。

其他獎項還包括ASUS T100CHI 2 in 1筆電、Acer Iconia B1-750平板電腦、Targus後背包、Bunnyman限量版積木、英特爾限量羊年公仔、Bunnyman磁鐵書籤組、Bunnyman觸控筆、萬用筆記本、Bunnyman杯蓋、Bunnyman清潔組、Bunnyman集線器以及限量神秘體驗禮等多項好禮!



廠商名稱:英特爾 (intel)
廠商網址:www.intel.com.tw
廠商電話:080045516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