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PLEX 媒體伺服器現可供WD MY CLOUD NAS系列使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5-27 00:00:00
Plex可整理個人媒體櫃中的影片、音樂與相片,並串流到智慧型電視、媒體串流盒與行動裝置上


全球儲存產品領導廠商WD®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子公司) 引進娛樂應用程式Plex®,進一步擴大旗下的應用程式種類,現在可於 My Cloud™ NAS系列產品下載與部署。Plex可整理個人媒體櫃中的影片、音樂與相片,並串流到智慧型電視、媒體串流盒與行動裝置上。

WD網路內容解決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Sven Rathjen表示:「WD致力於提供顧客強大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而Plex正是展現我們願景的關鍵實例。」他進一步表示:「新加入的Plex應用程式可讓My Cloud NAS系列產品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不只能儲存並保護使用者最珍貴的內容,還能加以組織,並將內容串流到所有的裝置上。」

特色
WD致力於擴大My Cloud系列產品的應用程式功能。這系列產品現在將具備許多Plex的特色,包括:
● 直接從個人My Cloud 串流支援的檔案格式(型號: My Cloud Mirror、My Cloud EX4、My Cloud EX2100/EX4100及My Cloud DL2100/4100) 到任何Plex應用程式
● 應用程式內建世界級的DLNA支援
● 輕鬆與家人朋友分享媒體檔案
● 簡單的單一介面,整理所有的媒體檔案

廠商名稱:WD
廠商網址:www.wdc.com/ch
廠商電話:02-2717-477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