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手機畫面無線投影,影片、照片立刻共享

文.圖/小Y 2015-04-28 00:00:00
透過手機內建的Miracast技術就能無線投影出播放畫面,更增添了家人歡聚時的氣氛


這次所要介紹的是一款由SVP所推出,型號為PP120WM的無線螢幕分享微型投影機,採用美國德州儀器DLP顯示技術,最大可投影尺寸為130吋,最大投影亮度為150流明,解析度為854x480,只要在室內有遮蔽物的狀況下就可以清楚辨識畫面。

SVP PP120WM無線螢幕分享微型投影機


機身上內建USB埠、HDMI輸出與micro SD卡槽,附贈USB無線網路卡,安裝之後就可以讓手機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傳輸到此投影機並輸出畫面。只要手機支援Miracast技術,就可以輕鬆完成無線投影的動作。或者也可以下載EZ VIEW APP來進行無線投影。當您想要秀出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時,透過這台機器就可以馬上投影出大畫面,你跟朋友們不需要再擠在小小的手機螢幕前觀看。

而且不僅支援單支手機投影,透過分割控制功能,最多可以在同一個螢幕上投影出四支手機的畫面。除了支援手機無線投影外,也可以透過HDMI埠來投影,或者也可以透過micro SD卡槽,直接投影記憶卡中的照片、影片等檔案。隨機器也有附贈腳架與紅外線遙控器,方便調整位置與操控。

PP120WM除了支援手機無線投影外,也可以透過HDMI埠來投影,或者也可以透過micro SD卡槽,直接投影記憶卡中的照片、影片等檔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