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搶攻市場USB3.1主機板上市開賣

文.圖/小Y 2015-04-28 00:00:00
內建USB 3.1埠的主機板大受歡迎


USB 3.1具備比USB 3.0更大的傳輸頻寬與更高的電力輸出,可以讓USB外接設備擁有更快的傳輸速度以及更強的電源供應,因此業界與消費者都引頸期盼USB 3.1產品的推出。

而現在主機板廠商就率先推出了內建USB 3.1埠的主機板,這次在店家所看到的微星所推出的X99A GAMING 7主機板,內建兩個USB 3.1 Type A埠,可相容於USB 3.0連接線與裝置,另外也還有一款內建USB 3.1 Type C埠的Z97A GAMING 6主機板,但是Type C的接頭與以往USB 3.0連接線、裝置都無法相容,必須另外準備轉接線才能使用,這點要特別注意。

X99A GAMING 7目前在市場上的詢問度相當高


除了微星之外,其他廠商也有推出內建USB3.1埠的主機板,例如華碩X99-A USB3.1、華擎X99 Extreme6/3.1主機板,這些廠商除了推出內建USB3.1埠的主機板,也將推出USB 3.1 Type A與Type C的介面卡,使用者購買之後就可以幫自己的電腦升級支援USB 3.1。雖然目前市面上還沒有販售支援USB 3.1規格的外接裝置,但隨著USB 3.1主機板與介面卡的陸續上市,USB 3.1裝置也可望加快上市的腳步。

看準USB 3.1商機,已經有廠商推出Type-A介面的介面卡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