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LEADTEK 愛相隨L1-Cloud網路型追蹤器

文.圖/黃志榮 2015-04-13 00:00:00
為了方便使用者隨時追蹤愛車、小孩、寵物、家人位置,麗臺科技推出LEADTEK 愛相隨L1-Cloud網路型追蹤器


這次編輯到光華數位新天地四樓的巴德商務網看到一個特別產品,想要跟大家分享。想要隨時追蹤愛車位置,或擔心小孩、寵物、老人走失嗎?這款由麗臺科技推出的愛相隨L1-Cloud網路型追蹤器就能滿足這類使用者的需求。這款追蹤器的體積相當輕巧,只有4x4x14cm,重量僅27公克,內建320mAh鋰電池,待機可長達120小時。充電時只需搭配機身上的micro USB以及變壓器即可進行充電。隨產品還附贈了充電器、機車固定座、自行車固定袋、魔鬼沾、雙面膠泡棉、螺絲等配件,方便使用者將產品安裝在機車、腳踏車上使用。雖然L1-Cloud本身並不防水,但若放在附贈的自行車固定袋內,就可以具備IPX5防水功能,避免下雨或噴水造成機器損壞。

外盒上標註了此款產品的型號與支援Google地圖


搭載48頻道高靈敏度GPS晶片,可立即定位出目前的位置,採用簡訊通訊模式進行追蹤,因此必須安裝SIM卡。但因為支援預付卡,所以可以免去月租費的額外花費。要進行追蹤時必須安裝手機APP:愛相隨L1-Cloud,Android與iOS系統都有對應的版本。除了主動追蹤外,機器中內建感應器Sensor,當偵測到愛車被拖吊或遭到外力強行移動時,就會立即發送訊號到手機的APP,回報目前位置,而且還可以Google地圖顯示即時移動的軌跡。

機身體積非常輕巧,重量僅27公克


愛相隨L1-Cloud網路型追蹤器還支援一對一與一對多定位模式,最多可讓四支手機同時進行追蹤,其中三位為定位者,可以隨時定位追蹤器位置,接收異常發生時的警報,以及觀看過去的相關歷史紀錄,只有一位是管理者,除了擁有定位者權限外,還可以管理與更改追蹤器的相關設定。在回報位置時除了可以透過GPS進行定位外,也可以透過GSM電信系統進行定位,避免發訊死角。

外盒背面標示著產品規格與相關特色



店家名稱:巴德商務網
店家電話:02-2394-2377
店家網址:www.bartek.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