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土豪金版微星GeForce GTX 970顯示卡

文.圖/黃志榮 2014-12-12 00:00:00
土豪金版本的微星GeForce GTX 970 GOLDEN EDITION顯示卡,光外表就與眾不同


NVIDIA GeForce GTX 970具備超高效能,是C/P值很高的旗艦級顯示卡,因此銷售成績一直都相當不錯,顯示卡廠商也將其視為銷售主力。針對GTX 970顯示卡,微星又推出了新款產品:土豪金版的GeForce GTX 970 GOLDEN EDITION顯示卡。

看到LOGO就知道,這張顯示卡也是屬於微星GAMING系列產品


這張土豪金版GTX 970顯示卡與紅黑配色得GAMING顯示卡屬於同一系列,只是在外盒與顯示卡配色改採金色設計,而且預設GPU時脈也高於微星其他款GTX 970顯示卡,在Gaming Mode的基礎時脈為1140MHz,OC Mode更提升到1165MHz,因此效能更好。至於記憶體同樣搭載4GB GDDR5,記憶體時脈為7010MHz,提供雙DVI與HDIj、DisplayPort輸出,散熱部分也採用TWIN FROZR V技術。這款顯示卡主要特別之處在於更高的GPU時脈設定與金色的外觀設計,是一張外觀與眾不同,效能又強的顯示卡。

土豪金版的微星GeForce GTX 970 GOLDEN EDITION顯示卡也是採用Twin Frozr V散熱技術,散熱片也是採用金色設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